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家具 880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8-31
房东居然要收我们折旧费,合理么?可以不交吗?

租了4年的房子,当时进去房子是新装修的,本来他是打算给他儿子做新房,所以家具什么的也还算可以,但是洗衣机没有,电视是很大个的那种,很久以前就坏了,什么今天交房时房东居然说木地板脏了,洗手间台子坏了要收折旧费,平时空调、灯什么的坏了都是我们自己换的没让房东花钱。我想找律师咨询下,如果到法院的话谁有理,谢谢!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6-08-31

原值(房屋装修费用)-预计净残值(2-5%))/预计使用年限(20年还是50年)算出来的就是装修折旧费

其他回答(共5条)
太平洋网友 2016-08-31

如果你想贷款买二手房,需要你买的二手房房主“配合你贷款”!房东就要一次性的房子你就买不了!双方在交付定金,签定二手房买卖合同以后去银行申请二手房贷款。银行审核你的贷款资质,评估你购买的二手房价值,然后面签,过户,做公证等等,我们这边是在过户的同时交给房东首付款,最后贷款(尾款)通过后直接打给原房东的!费用的话谁也没法给你一个准确的数字,银行收的费用一般就是评估费,公证费,有些还收代办他项费。如果你买的房子不大,这些费用高不到哪里去。买二手房除去房价,最大的费用应该是过户费!就是收税!!!还有你如果觉得中间过程又复杂又不安全,又不知道门路,可以找一家正规的中介公司为你代办贷款,代办过户,甚至代签合同等!多花个几千,但是买着要放心安全的多!

跟我走世界 2016-08-31

押金是必然要交的了。至于多少和房东协商,我们广州一般规矩是交两个月押金,一个月租金。你才交一个月押金,算少的了。押金是防止你突然跑人,然后水电费没交。如果是有家私,更加担心你损坏家私然后跑人。所以押金是必然的了。租期到了之后房东会和你收房,检查水电费还有家私。没什么问题就会退给你。不是陷阱。押金房东会写张收据给你,房子到期后可以凭收据跟房东拿回押金。没住满半年然后退房属于违约,押金肯定没得退。

同在同行 2016-08-31

单件办公家具超过2000元的则入固定资产,在投入使用的下月开始计提折旧,办公家具折旧年限是5年,内资企业预计残值率5%,外资企业残值率10%分录:借:管理费用-折旧费贷:累计折旧采用平均年限法,折旧计算公式为:年折旧额=资产买入价值*(1-预计残值率)/5年月折旧额=年折旧额/12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