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家居风水 163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31
高层楼房共23层,怎么选择楼层呢?越高是不是空气越好的?

高层楼房共23层,怎么选择楼层?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6-08-31

高层楼房可以节约建房的占地空间,也可以满足都市人的居高临下的欲望,但是高层楼房要注意左青龙右白虎,要注意自己楼房右侧的建筑不要高过自己的住宅,免的影响运势.每个人喜好的楼层数字都会不一样,我们来看看吧!如果南北通透的选择4层以上的可以,越高视野越宽阔。如果一面窗户就选3层或者2层,冬暖夏凉。不要选择一层,一层浊气太重。一米以内都是重空气,二氧化碳居多。不要选择九层到十一层是空气平流层,灰尘在此范围悬浮流通,有建筑物就会短暂停留。不要选择18层,俗话说18层是地狱,十九层是天堂,这个有点迷信。不要选择顶层,所谓高处不胜寒,有的楼还会有楼顶防水问题。还有雨水噪音问题。高层住宅最佳楼层,高层住宅风水学,就是要趋利避害,顺应风水之间的相生相依。处理好五行关系,争取达到环境的和谐状态。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择如下: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30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风水博大精深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多多的去看多多的去了解,以上就是关于高层住宅几层风水好的一些分享。

其他回答(共2条)

空气指数并不是楼层住的越高越好,太高了氧气稀薄,高层楼房7-12层最好适合居住。假如停电了或者电梯坏了,你就惨了。

萨普赖斯 2016-08-31

你好,选择高层楼房风水是重要但这个具体问题主要是看自己喜欢了,自己买的房子一定要称心。下面是一些楼层选择建议你可以参考一下。1层:一般不为人喜欢,视野较差,没有住高层的独特感觉,容易受小区内的噪音影响,门前屋后容易弄脏等这些缺点是1层所独有的。但是l层进出方便,比较适合不喜欢乘坐电梯的老年人。2至7层:属于俯视景观的楼层,可以俯瞰位于楼下社区的绿化景观。如果小区的绿化不错,那住在这个区间常常能倾听到树枝敲打窗户的声音,心理上是很舒适的,而且往下看没有眩晕的感觉。7层以上:有没有好的视野还得看每个楼盘的实际情况,如果周边景色不错,那么,空气清新、噪声也少,如果楼盘周边没有丝毫景色,往往只能看到对面的楼房的“后脑勺”,或者破败不堪的多层屋顶,景观自然就会差很多。如果是现房,最好亲自体验一下,如果是期房,最好仔细看一下小区的整体规划和周边的规划。17层以上的高层:一般视野上不会有大的问题,景观非常开阔。但越往高层受风力的影响越大,尤其在冬天,如果阳台朝北,因为风力的影响,阳台的实际使用会大打折扣。对于这些问题,应该向开发商询问是否已经采取了措施来降低影响,并且考察这些措施是否真正具有作用。顶层:虽然“一览众山小”,但是也要考虑一些实际问题,层高是否比其他层的层高要高,这样利于空气流动和散热;层顶的形式是否做了特殊处理,如处理成坡屋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