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玄关 2923浏览次数 50个回复 2016-09-01
想请教亲你好我家一进门就是餐厅连客厅,不知玄关怎么做?有哪位网友能够说一下?

你好,还没装修,再加个问题,阳台在主卧,要晒东西要进主卧很不方便,有另外好的建议让我参考一下吗?

被采纳
老余 2016-09-01

你好,这主要就需要看你房间的整体造型如何了,这四者要相互呼应,一进门是玄关,然后客厅餐厅之间是隔断,三级造型的吊顶遵循从外到里一次高度依次递减的原理。而电视墙的话根据你喜欢的风格,可以贴壁纸, 也可以贴上瓷砖。

其他回答(共49条)
元少卿 2016-09-01

第一。婚房卧室里不宜放花草,水栽植物,鱼缸等,因为它们水气太旺,容易浇灭爱情之火。 第二。婚房卧室里面镜子不能对着,镜子会扰乱居住者的磁场,造成紊乱。 第三。婚房布颜色不要过艳,虽然是婚房,颜色也不要一味的追求喜庆,大红色尽量少点使用,应多以柔和的颜色,简单的布置为主。太过艳丽的颜色容易让人产生疲惫感觉。 第四。婚房卧室床下不要堆积杂物,床下堆积杂物,容易受潮发霉或滋生细菌,从气场上面来说,床下堆积杂物,容易影响个人气场,会做噩梦,睡眠质量不佳。 第五。卧室禁忌电器过多,卧室里面电器过多,在风水上称作”火宅“,影响健康以及夫妻容易发生口角。 谢谢

红纯玉jic 2016-09-01

相信大家多我少少都有听说过一些关于风水知识,比如像卧室里能放镜子到底好不好,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看看的: 卧室中不是不能方镜子,而是要正确的放,在家居风水中,镜子是非常重要的物品,它既能改变光的方向,也能改变和加速气能流的方向,还可以引导气能与光线,达到化煞的功能,起到逢凶化吉、转危为安的作用。 风水上常用的镜子主要有三种,平面镜、凸镜、凹镜,平面镜可以改变气能的方向,凸镜可以使气能朝不同的方向散发,有化煞的作用,凹镜可以收四方之气,有纳吉的作用。 在卧室中摆放镜子尤其要注意,镜子不要对着床放,这对人的健康和夫妻情感的和睦有相当大的影响,是卧室布局中的一个大忌,风水上讲镜子是反煞的,而人在睡眠时,能量下降,抵抗力减低,而镜子如果把煞气反到床上显然是非常不合适的,会使人的健康受到伤害,这在卧室风水上是一个大忌。 如果你心里还是没有底,你可以点击下方的专家标识,进入后那里有家装方面专家的在线咨询,你可以详细的进行现场了解。千万不要小看这种情况,中国传统的风水之所以能流传几千年,一定是有其科学道理和存在的合理性,很多事情到现在也没有完全能够解释,但是我们对这种还不了解的现象不要采取拒绝的态度,否则,一旦形成事实就追悔莫及。

为家走起1990 2016-09-01

安徽富邦装饰为你解答: 优点,方便我们的起居。缺点:卫生间每天洗漱,洗澡进出的地方都是水,卧室和卫生间在一起的话会把湿气传到卧室去,而卧室的东西基本都是吸湿的,这样对人的身体不好致使我们全身无力,浑身酸痛。

阙里 2016-09-01

楼主家的客厅感觉大,怎么卧室那么小呢?

浪漫群岛 2016-09-01

装修攻略 问答 装修流程 装修预算 做一堵简易隔断墙多少钱一平方做一堵简易隔断墙多少钱

不一样的烟火 2016-09-01

深圳隔断厂家质量好的有
1、联邦(中国驰名商标,隔断一线品牌,隔断十大品牌)
2、华源轩家具 (中国著名品牌,隔断一线品牌,隔断十大品牌)
3、澳格隔断 (隔断一线品牌,隔断十大品牌)
4、华日(中国驰名商标,隔断一线品牌,隔断十大品牌)希望对你有帮助

爱最美吧 2016-09-01

技巧
一:舒适加美观
曾经有人计算过,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候是在床上度过的。一个舒适而温暖的卧室,对忙碌的上班族显得特别的重要的地位。在一个家庭中,卧室要有空间上的功能性,还需要有非常强的舒适性和美观性。只有足够舒适,才能放松一天紧绷的神经,只有足够美观,闭上眼才会有好梦。所以,一个舒服的卧室一定要符合你的审美标准和生活习惯。这才是重点。 技巧
二:伸缩床和折叠床
床是一个卧室最重要的家具之一,我们不是《暮光之城》里面的吸血鬼,不用睡觉,没有床的卧室不叫卧室。一个小卧室怎么放下一张如此庞大的床 十分简单,伸缩床或者折叠床就可以解决这个难题了。近年来,随着房价越涨越高,伸缩床和折叠床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了,不要看这种床收起来就一点点,当你打开它的时候,它的面积绝对能够满足你的需要。而且,伸缩床和折叠床再收起时也可以把它当成一组沙发去使用,一物多用,十分强大。 技巧
三:要有一个足够大的收纳
卧房是肯定少不了收纳柜的,用于储放衣服、书籍、杂物,把它们放在一起才会会节省更多的空间,才会让卧室不那么的拥挤。所以一个足够大的收纳柜也是十分有必要的。这个收纳柜要怎么样才可以做到节省空间呢 不浪费地方 十分简单,“见缝插针”就好了。这个收纳柜可以安装在电视柜的下面,也可以把它安装在床下,更可以嵌入在墙壁里。只要不占用多余的空间,你想怎么装就怎么装,随心所欲吧。 技巧
四:巧用小饰品装扮居室
卧室有几种固定家具是不会改变的,床、衣柜、梳妆台等。想要装修出理想的卧室,除了在这几种家具上下一定的手脚外,还要在小饰品上多用点心思。买一些成本较代的饰品,利用色彩或者形状来装扮卧室,会让卧室大放异彩。或者如果你够心灵手巧,可以自己DIY一些小饰品,这样既节省钱,又有自己可以满足自己动手的乐趣,装饰出来的成果自然也是自己最喜欢满意的。

最爱杰拉德 2016-09-01

泳池净水设备哪家公司做的好 魏伶伶 |分类:体育场馆 |浏览952次 补充我的问题 我来... 看看郑州联盛桑拿泳池设备公司生产的泳池净水设备吧,质量很好,可以选择一下。不过...

完美心态 2016-09-01

玻璃隔断门已在家居装饰中成了主流,市场上玻璃隔断门品牌也开始日渐增多。要说玻璃隔断门品牌有哪些,目前,迪玛、登勒、拉迷Lami、EPLO爱谱乐、普吉尼、爱家伯爵、卫欲无限、谛唯DVI、科嘉豪门、意莱德ELADE这些玻璃隔断门品牌都是国内十大玻璃隔断门品牌之一,都是比较受消费者的青睐。

也许会回来吧 2016-09-01

玄关属于入户口,建议挂个葫芦,招财纳福挡煞。再根据结构和喜好摆个花或者鱼缸什么的。最好用摆放物将玄关和客厅隔开。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pingka 2016-09-01

家装主色调选酒红色,地砖用什么颜色?

篮球小子 2016-09-01

二手房首先要做的肯定就是拆除、具体设计建议和设计师沟通哪些地方需要改动哪些地方是要保留的。具体哪家公司做的好还真不知道,在选择装修公司的主要是看他们的一个态度是否负责。

蔚特gouh 2016-09-01

技巧
一:舒适加美观 有人计算过,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候是在床上度过的。一个舒适而温暖的卧室,对忙碌的上班族显得特别的重要的地位。在一个家庭中,卧室要有空间上的功能性,还需要有非常强的舒适性和美观性。只有足够舒适,才能放松一天紧绷的神经,只有足够美观,闭上眼才会有好梦。所以,一个舒服的卧室一定要符合你的审美标准和生活习惯。这才是重点。 技巧
二:要有一个足够大的收纳柜 卧房是肯定少不了收纳柜的,用于储放衣服、书籍、杂物,把它们放在一起才会会节省更多的空间,才会让卧室不那么的拥挤。所以一个足够大的收纳柜也是十分有必要的。这个收纳柜要怎么样才可以做到节省空间呢 不浪费地方 十分简单,“见缝插针”就好了。这个收纳柜可以安装在电视柜的下面,也可以把它安装在床下,更可以嵌入在墙壁里。只要不占用多余的空间,你想怎么装就怎么装,随心所欲吧。 技巧
三:巧用小饰品装扮居室 卧室有几种固定家具是不会改变的,床、衣柜、梳妆台等。想要装修出理想的卧室,除了在这几种家具上下一定的手脚外,还要在小饰品上多用点心思。买一些成本较代的饰品,利用色彩或者形状来装扮卧室,会让卧室大放异彩。或者如果你够心灵手巧,可以自己DIY一些小饰品,这样既节省钱,又有自己可以满足自己动手的乐趣,装饰出来的成果自然也是自己最喜欢满意的。

凡士拉 2016-09-01

纯实木家具定制注意事项一
定制纯实木家具最主要的费用毫无疑问是材质的价格,作为纯实木家具,没有过多的其他材质,最重要的就是和商家说清楚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材质,搜集一些相关材质的价格和特征,到时收货的时候可以辨别材质,这样就不会吃亏了。
纯实木家具定制注意事项二
问清楚报价的相关情况。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样一个道理,经常我们在买东西的时候都会多出一些额外的费用,定制家具也会存在这样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定制纯实木家具的时候,跟商家谈就最好谈总价,有必要的话还可以签合同说明。
纯实木家具定制注意事项三
一般我们定制纯实木家具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家居情况定制,会融入一些自己的设计,很多商家会不负责任,怎么方便怎么做,到时候随便完成就交货了,定金说不定也要不回来,所以最好还是要找制作工艺、信誉都比较好的商家。

深夜情歌 2016-09-01

家具的搭配关键是看风格,这个需要眼光。如果没有这方面的一些知识,可以在网上学习,看看人家的一些家具搭配的图片和文章。比如有的家庭是白色的地板,客厅的墙壁有一些泛青色,而卧室是选择的胡桃木色家具,这样的情况下要将房间的墙壁刷什么样的颜色。这里就要分开来讲,其实并不一定就要刷油,完全可以利用墙纸来装扮家里。 胡桃木色家具可以用贴竖条纹壁纸来将墙壁做的很漂亮而且很搭配。一般来讲家里的颜色深浅是“墙浅、地中、家私深”的原则,那么选择壁纸的时候就选那种暗纹的,米白色壁纸。这样的颜色搭配很适合胡桃木色的家具。因为这样的颜色是属于暖色系的,人在卧室里面可以感觉到温暖和舒服。

五月的天 2016-09-01

客厅可以贴一些比较耐脏.大气的颜色的壁纸,卧室可以选着自己喜欢的颜色

很帅的人儿 2016-09-01

这种模式看起来并不好,你怎么看,从家装的角度来看,不是很好。这是讲究风水家装,家装,它被称为风水学:每间客房家装环境心理学家是一个独立的空间,为家庭成员使用的不同,不同的功能,门就会让用户生成模式的“隐私”曝光的心理感受,尤其是夫妻的房间是主卧室和儿童房的门,我感觉更糟对方,所以当你尽量避免民用公寓门口出现了。作为一般似乎在后期装饰处理完成,例如,加大门位移。 最好想办法阻止,因为一般家庭功能室是不好改变 卧室门对着卫生间门,在风水上说是不好的;因为厕所时藏污纳垢之地,这些浊气会直冲入卧室,从而影响到睡觉的人。 这个无论从风水上来讲,还是从生活科学化来说,都不合理。可以在卫生间门处挂上珠帘,同时在卫生间里摆放一盆喜阴植物,以吸除浊气。 如果觉得有必要改动门口的,也可以;最好事先有设计师重新设计红。 从中国传统的风水理念上看,卧室门和卫生间的门正对着,是很不好的,不分主卧次卧。 卫生间在五行中主水,阴气很重,过多的进入卧室会使人身上的阴阳失衡,对健康不利,特别是对于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卫生间的秽气会给人带来霉运,使家人的运势减退,所以,一定要改变。 方法
一:卫生间和卧室门之间做隔断 方法
二:卫生间和卧室门之间挂珠帘 方法
三:卫生间和卧室门之间摆放绿植 方法
四: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 你可以选一种适合你的方法。

会飞的鱼696 2016-09-01

风水禁忌 :
1、卧室的灯光最好选择用暖色的白光源是最好的,卧室里面的色彩配合家中的五中,家居是阳气为主的,所以选择暖色调的灯光最好。暖色调有:红、橙、黄,能带给居住人温暖舒适的感觉。
2、切记卧室里面不可以选择用红色做灯光,红色是带有闪烁装饰,会导致居住人心烦气躁。特别是新婚的夫妻,有红色灯具在卧室是风水一大禁忌,容易知道任意一方容易有外遇。
3、五行属土的颜色是**,在五行相生来说,土生金,如果房间采用**灯,能够有效寓意达到招财的作用。
4、卧室的灯具最好以单数为主,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能是并排所有的灯具使用,这样会搞坏好风水的。
5、卧室的灯具不能悬挂在床位的正上方,这样有压顶,导致人有心理压力,影响睡眠的质量。

IVAN巍好 2016-09-01

140平米装修效果怎么设计才能显示更好: 1 对称平衡合理摆放 要将一些家居饰品组合在一起,使它成为视觉焦点的一部份,对称平衡感很重要。旁边有大型家具时,排列的顺序应该由高到低陈列,以避免视觉上出现不协调感。或是保持两个饰品的重心一致,例如,将两个样式相同的灯具并列、两个色泽花样相同的抱枕并排,这样不但能制造和谐的韵律感,还能给人祥和温馨的感受。 另外,摆放饰品时前小后大层次分明能突出每个饰品的特色,在视觉上就会感觉很舒服。 黑白配让您的厨房变时尚 红色让您的客厅更显得靓丽 炎热天气也让卫浴间“清凉一夏” 2 布置家居饰品要结合居家整体风格 先找出大致的风格与色调,依着这个统一基调来布置就不容易出错。例如,简约的家居设计,具有设计感的家居饰品就很适合整个空间的个性;如果是自然的乡村风格,就以自然风的家居饰品为主。 棕黄色客厅打造稳重舒适空间 装修客厅的四个方方面面 绿色加浅木色让您的客厅更谐调 儿童房装修要预留展示空间 3 不必把家居饰品都摆出来 一般人在布置时,常常会想要每一样都展示出来。但是摆放太多就失去了特色,这时,可先将家里的饰品分类,相同属性的放在一起,不用急着全部表现出来。分类后,就可依季节或节庆来更换布置,改变不同的居家心情。 怎样装修使房间显得更宽敞? 城市小资最特立独行的家居情趣 合理利用橱柜,拓展厨房空间 关于楼梯的小创意,帮你狠狠节省空间 4 从小的家居饰品入手 摆饰、抱枕、桌巾、小挂饰等中小型饰品是最容易上手的布置单品,布置入门者可以从这些先着手,再慢慢扩散到大型的家具陈设。小的家居饰品往往会成为视觉的焦点,更能体现主人的兴趣和爱好。用壁纸装扮卧室有看头 经典的吊灯增添炫色 多款儿童卧室搭配设计别样卫浴间享受展示个人品位 可以在窗前挂一串风铃,自己动手做或买都行,室内装扮最好以粉色为主,粉嫩的显得可爱,橙色等一些鲜亮的颜色作点缀,会显得可爱.室内还能摆一些自己喜欢的盆景或鱼缸.能使室内空气湿润,不会干燥. 5 家居布艺是重点 每一个季都有属于不同颜色、图案的家居布艺,无论是色彩炫丽的印花布、还是华丽的丝绸、浪漫的蕾丝,只需要换不同风格的家居布艺,就可以变换出不同的家居风格,比换家具更经济、更容易完成。 家饰布艺的色系要统一使搭配更加和谐,增强居室的整体感。家居中硬的线条和冷色调,都可以用布艺来柔化。春天时,挑选清新的花朵图案,春意盎然;夏天时,选择清爽的水果或花草图案;秋、冬天,则可换上毛绒绒的抱枕,温暖过冬。 挑战空间难题来改造狭窄厨房 去繁就简打造完美的客厅风格打破常规装饰布置异型的卧室 瓷砖拼贴赋予浴室全新的感觉 6 花卉和绿色植物带来生气 要为居家带进大自然的气息,在家中摆一些花花草草是再简单不过的方法,尤其是换季布置,花更是重要,不同的季节会有不同的花,可以营造出截然不同季节的空间情趣。

听时间的话 2016-09-01

银行办公隔断一般需要300元左右,如果最便宜的用轻钢龙骨石膏板隔断中间加玻璃这个一平米大概200多,或者全部采用玻璃隔断根据玻璃厚度及安装固定方式价格从200-300,再就是买办公家具公司的成品隔断这个可能一平米得400多元,最好还是把自己想要的实现的功能讲清楚一些,比如说是要通透的感觉,还是只想分隔一下空间,或者想花多少钱有个预算,这样我们可能会好提建议一些。

雨台2011 2016-09-01

房门对着卫生间门这个肯定是不好,从风水学角度来说, 厕所在风水学上讲那是一个污秽物积存的之地,也是阴暗之地,若解厕所门对着卧室门就会让阴气流进卧室里,从而对卧室主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那么房门对着卫生间门怎么办,有哪些化解方法 从风水学上来讲,卧室是人们修养生气之地,属于养气之处;而厕所,作为排泄之用,所藏着是污秽之气,两气性质截然相反。若厕所门对着卧室门,厕所中的污秽之气很容易跑到卧室里去,让卧室的风水变得污浊。这样对人体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响.还有特别是镜子挂在墙上朝着厕所门,这样镜子对着卧室了,会将煞气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运势和前途受到严重影响。 既然风水上来讲厕所门对着卧室门是非常不好的,那如果已经入住了这样的屋宅,就只能用下面的方法来解决了:
第一:可以将厕所门改为暗门,改变厕所门的方向,使其不与卧室门相对。
第二:可以在厕所门外挂个竹帘或水晶帘,不用挂整条到地的帘子,可以挂一半的那种就可以,以起到遮挡的作用。
第三:也可以在卧室门口挂葫芦,用风水吉祥物来化解煞气。最好是以上几种方法一同使用,效果会更好。 关于房门对着卫生间门的一些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以上给你推荐几种化解方法,你可以试试看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如果没办法改,你可以关门可以说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关门能够阻隔卧室和厕所之间空气的流通,防止厕所中的污秽和潮湿气流通过厕所门或者卧室门进入卧室。

仁德的刘备 2016-09-01

美式卧室墙面装饰要注意: 美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更华丽复古一些,从奢华的装扮就能看出光卧室床头背景墙就已经价值不菲了。整体的色调偏沉重色也与美式风格的主题相呼应,而卧室床头背景墙的布置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

河东狮 2016-09-01

软隔断的作用是功能分区,常有的手段有利用空间的高度差,现在常用的有线帘、纱帘、定制的雕花隔断都比较好看,总结一下为:
1、家具隔断
2、玻璃隔断
3、屏风隔断
4、纱帘、串珠隔断
5、灯光隔断

一粒陽光 2016-09-01

确实色差大了点,门的颜色最好统一更好看,颜色可以选淡雅一些的,卧室门颜色也要和电视墙的颜色搭配好。

隆冬龙东强 2016-09-01

你问的关于油漆多少钱一桶这个问题,问得好广泛,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了。一般要详细到哪个品牌哪种型号,我们才能给出一个油漆一桶多少钱的价格啊。我只能告诉你油漆大概就是几百块钱一桶。品牌的油漆有哪些,我这里倒是有一份资料,可以给你参考。 1 多乐士Dulux (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一线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2 友情漆youqing(中国低碳环保品牌,免检产品,十大品牌) 3 嘉宝莉Carpoly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4 华润Huarun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5 三棵树Skshu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荆花Bauhinia (中国名牌,十大品牌油漆涂料,于1982年的香港) 7 邦韵漆Bunyn(中国十大涂料品牌,中国油漆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8 大宝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涂料,广东名牌,亚洲知名品牌) 9 长颈鹿Giraffe (中华制漆旗下中国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广东省名牌) 10 立邦漆Nippon (中国驰名商标,日本品牌,涂料油漆十大品牌) 这十个品牌可以说是中国油漆品牌排行前十名的,主要是指这些油漆的销量是比较靠前的,肯定是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销量才会靠前的啊。你说是吗?我家里装修的时候用的是三棵树的油漆,质量我还算是满意的。

mona 2016-09-01

欧式别墅餐厅设计说明范文别墅楼梯采用实木打造,深棕色楼梯更显质感。在三层别墅效果图中楼梯均带有弧度设计,特色的欧式古典扶手设计有欧洲中世纪的文化气韵。在楼梯吊顶上安装射灯,较少繁复达到最完美的效果。欧式风格的卧室高贵是精髓,欧式贵妇的装扮影响了许多人,在欧式卧室的装扮中以高档、奢华为目的,随之挑选奢华精致的装饰品。卧室床为纯实木打造,卧室背景墙以及吊顶开天窗都是为了更好的卧室光线。

瑞可Ruse 2016-09-01

南宁卧室装修怎么设计?

花骨朵的美 2016-09-01

简单,把主卧室的墙,向下 调整一下,次卧室中间做一个隔断,次卧室就成两个小卧室了,客厅空间也大了!

爱猫猫爱生活 2016-09-01

木工做的在墙上放装饰的长方形板 有点松动 怎么解决

宝得力 2016-09-01

寝室推荐美式风格的卧室背景墙更华丽复古一些,从奢华的装扮就能看出光卧室背景墙就已经价值不菲了。整体的色调偏沉重色也与美式风格的主题相呼应,而卧室背景墙的布置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 北欧风格的卧室背景墙带着简单的浪漫,白色的墙面就是它的卧室背景墙,可以添加一些素净的元素或是油画等等作为装饰物即可。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红豆生南国 2016-09-01

钢结构厂房造价是多少钱一平方? [

柠檬 2016-09-01

你好,
一、放置家具的空间面积等情况。定制家具有一大半的原因是因为这一个情况,这样也可以很充分地利用空间,同时也不会起到阻碍、不便等问题,不过有点要注意的是家具定制也要与周围的空间相配合。
二、对定制家具的要求。也会有人定制家具是因为对家具有个性化的要求,这个就要把家具需要的颜色、风格、功能等等一些情况都总结好,并靠诉家具定制厂家。如果说不清楚或不好说,那就可以让家具定制厂家的设计师上门一趟。
三、合同的签定。这点是很重要的,合同要把各种权现都弄明白了,这个在后面如果出现了争执就是凭证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梨树开花 2016-09-01

在卧室里的书房最好不要格开,卧室里有书房是个很好的格调,但是书房要小,只是一个书橱和一张书桌足够了,什么风格的要看你的卧室而论,卧室如果是简单的那种。那你的书橱及书桌怎么只要不用刺激眼球的颜色就行。我个人比较喜欢后现代风格

蓝调英格兰 2016-09-01

安徽富邦装饰帮您解答:卧室和书房想用柜子做隔断,增加储物空间。由于卧室宽度不够,衣柜只能正对床,如何做柜子,郁闷中,望各路高人给与指点。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9-01

1:避免长方形房屋变得更加狭小
2:长方形房间装修中,对灯饰做出合理的选择
3:长方形房间装修中,要注意光源的选择
4:长方形的家具基本上是将东西靠着较长的边平行摆放,
5:长方形房间装修中要避免硬隔断

莹莹Ivy 2016-05-19

你好。以下仅供参考 卧室一般是供人休息的地方,所以不建议用比较激烈的颜色。例如红色黑色白色之类的、那样长时间的接触会使人的精神受到影响。一般用一些淡雅一点的颜色。看起来会比较舒服,推荐你在卧室里用粉蓝色。淡橙黄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海之音迷 2016-05-03

你可以多找几家公司比较,哪家的效果好就选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