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玄关 51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1
小白咨询一下,怎么设计我的玄关?有没有网友愿意指教?

正对客厅和阳台,右手边是餐厅,怎么设计玄关才好?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6-09-01

现代家居中,玄关是每个人进门对整个家的第一印象,但是不少人在装修时往往会忽略对玄关的设计,玄关从功能上来说,它是通往客厅的一个缓冲地带,同时也是主人的一张“名片”。然而对于只能拥有小户型住房的人们来说,合理运用玄关这个小小的空间,也能为家居收纳起到很大的作用。那么小户型玄关怎么设计更是用呢?下面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并附上最新小户型玄关设计图片,供广大业主朋友参考。 说小户型玄关设计,我们首先来看看玄关这个小空间在整个家居空间装修的重要性。
1、保持主人的私密性 玄关是入门处的一块视觉屏障,避免外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同时,也是家人进出门时停留的回旋空间。玄关的设立应充分考虑与整体空间的呼应关系,使玄关区域与会客区域有很好的结合性和过渡性,应让人有足够的活动空间。
2、方便出入放置物品 玄关应充分考虑到其设置的基本功能性,如换鞋、放伞、放置随身小物件等,有些纯属观赏性的玄关除外。
3、犹抱琵琶半遮面 玄关设计应尽量做到遮而不死,即视觉上应感到通透,切勿让人感到压抑。玄关相对于整个空间来说应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让来人有充分的想像和回味的余地。
4、要起到装饰作用 玄关应是整个家居空间中极具品味的地方之一,应力求突出表现。玄关的设计切勿繁杂,应以简洁、明快的手法来体现一个家居的特征。
5、材料要简洁明快 材料和色彩运用应尽量做到单纯统一,给人的感觉要自然而轻松。 此外,在进行玄关设计时,应服从使用和空间上的需要,视每个家庭实际面积和需求而定。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做出非常完整的玄关,有时仅仅在玄关处放上一张柔软的垫子、摆一个换鞋的凳子、或者放上一个衣帽架就起到了玄关的作用了。 进门玄关鞋效果图赏析 下面这些鞋柜装修效果图,总有一款属于你,好好欣赏吧! 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一)这款玄关收纳性很强,并且简约大方,对于小户型来说,非常合适 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二)简欧风格的玄关,简单大方,挺不错的 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三)一个鞋柜就将玄关收纳做得很到位,使玄关整洁大方 小户型玄关设计效果图
(四)一个时尚的鞋柜和一个小隔断,就打造出一个现代简约玄关 总结:玄关在家庭装修中占有点睛之处,因为它是进门后看到的第一个亮点,既是对客厅装修的一个延伸,又是将客厅和餐厅或者客厅和门厅隔开的一个屏障。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6-09-01

以前我家里装修的时候也不知道玄关要怎么设计比较好,有个同学以前是学室内设计的,向他请教了之后才对玄关要怎么设计有一点思路了。 设置客厅玄关有以下四项基本原则: 1)客厅玄关的间隔应以通透为主。客厅玄关的间隔以通透的磨砂玻璃和较厚重的木板为佳,如果为追求风格必须采用木板,也应该采用色调较为明亮而非花哨的木板。因为色调太深便易有笨拙之感,令本来并不宽敞的客厅玄关有局促之嫌,容忍使人有压抑感。 2)客厅玄关的采光宜明不宜暗,而大部分住宅的玄关,都没有自然光源,因此在采光方面必须多动脑筋。玄头可以用室内灯光来补救,这样才符合风水上的“厅明室暗”之说。除了间隔采用较通透的磨砂玻璃之外,木地板、地砖、或地毯的眼神都不可太深。因为颜色太深本身就有昏暗之感。 3)客厅玄关宜保持整洁清爽,若是在周围堆放太多杂物,不但会令客厅玄关显得杂乱无章,而且也会对住宅风水产生影响。客厅玄关处凌乱昏暗,整个居室都会显得挤迫压抑。因此,应在美化客厅玄关的同时兼顾到传统的风水学,才有助于美化家居。 4)客厅玄关的间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中。 掌握了以上四点原因后,客厅玄关的设计就不难了,希望上面我说的几点对你会有所帮助。

你好!不知道怎么样的房型 只能建议做玄关或者屏风,你可以找个专业设计师设计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