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玄关 89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1
求助下各位网友,罗马柱玄关价格贵吗?贵不贵?有哪位网友来指教一下?

走廊边上做上这样一组柜子。。走廊变的太暗了。现在有什么办法可以亮一点?包括吊顶怎么吊?

被采纳
mona 2016-09-01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如下:
1、欧瑞居家日用专营店的气球罗马柱的价格是:20.5元;
2、邦邦派对家居专营店的气球罗马柱的价格是:22.5元;
3、女人天下一居家购物的气球罗马柱的价格是:30元。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宝得力 2016-09-01

罗马柱的历史非常久远,经过希腊人和意大利人的发展和传承,最后被罗马人继承下来并延续至今,罗马的古典柱式包括希腊时期的多立克式、爱奥尼克式、科林斯式、罗马式,每种柱子都有其独特的风格和艺术。 罗马柱的价格是按立方米计算。要知道用多少的料,然后乘以料钱。再算算用多少的工费。就可以知道大概的价钱了。因为不知道你想用什么料来做罗马柱。材料的不同价格高低是不一样的,好的材料比较贵。 罗马柱模具的价格依材质不同而不同 ,目前现代建筑中的罗马柱很少见到罗马的原始原味,基本都是用水泥和石膏所筑,然后加上设计师们的工艺和风格的打造,同样打造出非常有特色的建筑,室内特别是在一些大厅和别墅上应用比较多,而一幢房子的外观代表着一个人的身份和地位,农村主要用在外墙装饰,那么不同材质不同风格的罗马柱,它的价格也是不一的,不同品牌的罗马柱其价格也不一样,不同高度和宽度的罗马柱价格也是不同的。比如恒为罗马柱-PVCW-1013-ф180mm×高2290mm 售价:¥700,恒为罗马柱-PVCW-014ф180mm×高2250mm 售价:¥550。 对于不同的材料罗马柱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如果想在装修中用罗马柱,可以事先了解它的材料,再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最后按立方米计算它的价格。

深夜情歌 2016-09-01

仿石罗马柱的价格总体来说不是很贵 仿石罗马柱 LM-52 价格: 4600.00 仿石罗马柱 LM-51 价格:9800.00 仿石罗马柱 罗马柱 价格:350.00 仿石罗马柱 价格:980.00 仿石罗马柱子LM-60 价格:3800.00 仿石罗马柱 价格:850.00 仿石罗马柱子石雕柱子罗马柱 价格:1880.00 报价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以实际价格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