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玄关 34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1
我想求助客厅餐厅玄关隔断怎么做?有哪位愿意给点建议?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6-09-01

当你想要知道客厅玄关隔断怎么做的这个问题之前,你首先需要知道玄关有哪些种类,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如利用墙面划分,可以采用不同的颜色的墙面显示出一定的差异,天花划分也是同理,利用不同的天花板造型来划分玄关的位置,与之相像的鞋划分或者地面划分都是通用的道理。硬玄关包含全隔断玄关以及半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常见的就是隔断柜的使用事实上相比较整个空间都是隔断来说半隔断玄关是人们更加喜欢的一种方式,很多人还喜欢在隔断柜的上方挂上水晶帘以此来美化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6-09-01

你好西户进门餐厅厨房在一直线上怎样做玄关隔断左边客厅又边是卧室

雨台2011 2016-09-01

客厅和厨房如果放一个雕花隔断 隔断前放一个小鞋柜 ,更适合放在哪个位置呢 是A更合适还是B位置呢 或者有其他选择呢 我觉得放在B的那个位置比较好,因为放在A显得厨房比较狭小、压抑。前面放个小鞋柜的话,B处正好位于玄关,在生活方面比较方便。盛星装饰小覃为您解答,希望能帮到您。 客厅和饭厅之间的隔断怎么做 客厅和饭厅之间要做个隔断,上面挂帘子,请问隔断应该做多高才合适,帘子一般挂多长。谢谢。线帘好看还是水晶帘好看。但是,进门是饭厅、连着客厅、对着落地窗,从风水学看,不好,做隔断就是想可以做一个漂亮的电视背景墙或搞个小吧台隔开 餐厅和客厅之间最好不要,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