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玄关 5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1
我想求助大家门厅玄关怎么设计?有没有专业的能指教一下啊?

做入户橱柜。简欧。乳白色门板。中间凹进去的台面。准备中间墙面贴马赛克,台面铺大理石现在有2种搭配1.灰蓝色马赛克+大花白大理石(图左边)2.灰蓝色马赛克+水晶浅啡大理石(图右边)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6-09-01

小户型门厅怎么设计 门厅是厅堂的外门,也就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玄关在现代装修中,注重的是实用和氛围的营造,所体现的是居室主人的文化品位与性格。 门厅的顶棚一般要考虑与地面的呼应关系,从二者之间的形状、位置方面,作一呼应,从而进一步强化空间特征。因门厅一般属于非绝对隔断空间,那么在顶棚造型设计上,一般要考虑作成完整交圈的设计,目的是在开敞中求独立。 门厅地面的造型设计,一定要于门厅的天花相协调。门厅的地面通常是家中摩擦最频繁的部分,因此,在选择门厅地面材料的时候,要考虑其坚固、耐磨、易打理的特性,通常,大理石或地砖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一定要和客厅等部位协调而使用地板,也要尽量再在上面铺上一块地毯,以尽量保护门厅部位的地面完好。 通常,门厅墙面色调与造型是最先闯进人的视线的东西,也是最能给人产生心理联想的地方。所以,在考虑门厅墙面的设计时候,因为门厅一般都不太大,一定要注意其单纯与明确的风格定位,不要把复杂的设计带进门厅墙面。如果是别墅之类的大房子的大门厅,当然可以不受此限制。 门厅通常自然光线不是很好,因此,利用合理的人工灯光打造一个明快的门厅空间,是至关重要的。一般来讲,门厅不适合单设吊灯(别墅门厅除外),通常以吸顶灯为主,在配置些射灯、壁灯、反光灯槽等作辅助光源。要注意的是,门厅的灯源一定要主次分明。 衣帽当然自不必说是门厅的重要家具了,它通常是必不可少的门厅家具。比如,业主每天回家顺手放下皮包、阳雨伞,每天要更换外套。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6-09-01

最新的玄关衣柜设计案例吧,看看设计师是如何将设计精华浓缩于... 过厅、门厅。如果玄关的空间够大,我们便可以在玄关打造时尚的衣帽间

元少卿 2016-09-01

玄关门厅柜尺寸——田园玄关柜查看大图首先为大家带来的第一款玄关门厅柜是一款采用欧式田园设计的玄关门厅柜,现在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玄关门厅柜尺寸是多大吧。这款玄关门厅柜整体采用的是优质亚洲硬木打造,使用Poly饰花装饰,使其外观整体看上去十分美观精致。其整体采用纯净的白色,更加为我们的居室增添了一份柔情。这款玄关门厅柜尺寸为1194*457*850mm。玄关门厅柜尺寸——美式玄关柜查看大图第二款我们要去了解的玄关门厅柜尺寸,就是我们现在所见的这款整体设计采用美式田园风格的玄关门厅柜。我们在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玄关门厅柜采用的是独特开放式设计,人们在平时放置物品的时候十分方便,很是实用。这款玄关门厅柜整体采用上等优质环保材质所制,十分环保健康。复古大气的造型设计,使其看上去十分奢华精致。这款玄关门厅柜尺寸为1320*400*780mm,适合居室空间较大的家庭使用。玄关门厅柜尺寸——法式玄关柜 查看大图现在我们所见的这款整体设计十分精致美观的玄关门厅柜,是一款浪漫精致法式风格设计的玄关门厅柜。接着,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玄关门厅柜尺寸吧。我们在图片上可以看出,这款玄关门厅柜整体采用的是法式花纹壁纸装饰,使其充满贵族之气,很是不错。这款玄关门厅柜主体采用的是优质环保的亚洲硬木,其结构十分结实紧密,经久耐用。这款玄关门厅柜尺寸为1400*480*2100mm。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