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家具 42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01
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展会时间是?麻烦说说?

2014年深圳家具展时间、地点、参展品牌,求大神回复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6-09-01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展会时间:2016年1月18-24日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展会地点:德国科隆展览中心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展会简介: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IMM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家具产品博览会。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展会共设15个展馆,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展会面积总达26万平方米。根据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提供的统计资料,2015年科隆国家家具展取得了很好的展会效果。根据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提供的统计资料,本次展会共接待了约142,000名观众,比去年增长了38%。而参展商数量甚至略高于去年,共有来自50个国家的1,250家企业参加。“尽管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2014年科隆国际家具展’仍然保持了稳定的形势,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保持了稳定形势的消费品展会之一”。望采纳。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谢。

其他回答(共4条)
情迷花香 2016-09-01

你好,2016年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开始时间:2016年10月25-29日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会地点: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会展期:两年一届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品范围:办公环境设计、规划、延伸及管理;德国办公家具展及设备(包括地板地面、灯具、A/V技术、财务系统);办公家具及设施;办公场所配件/配饰规划及设计、系统分析;IT技术、软件服务等

2016年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开始时间:2016年10月25-29日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会地点: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会展期:两年一届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品范围:办公环境设计、规划、延伸及管理;德国办公家具展及设备(包括地板地面、灯具、A/V技术、财务系统);办公家具及设施;办公场所配件/配饰规划及设计、系统分析;IT技术、软件服务等希望可以帮到你

风雨飘摇 2016-09-01

通过了解,2016年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开始时间:2016年10月25-29日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会地点: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会展期:两年一届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品范围:办公环境设计、规划、延伸及管理;德国办公家具展及设备(包括地板地面、灯具、A/V技术、财务系统);办公家具及设施;办公场所配件/配饰规划及设计、系统分析;IT技术、软件服务等。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客居东夷 2016-09-01

2016年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的详细描述:2016年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2016年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2016年德国科隆办公展,德国科隆办公展德国科隆办公展展会时间:2016年10月21-25日德国科隆办公展展会地点: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德国科隆办公展展会展期:两年一届德国科隆办公展展览介绍:有这样一句流传深广的话——workingtimeislivingtime工作时间就是我们最重要的生活时间。办公环境的设计及概念已经被列入非常重要的创新项目,这方面的战略性发展和提升已经越来越被现代人所关注。一个公司办公设施/设备的水平及展现已经成为该公司商业成功的重要元素之一!德国办公家具展ORGATEC就是一个让你体验现代办公设施及场所所营造的办公环境的最佳平台。德国办公家具展ORGATEC每两年举办一届,2014年参观商总计61183人,来自110个国家及地区,所有的参观商都可以用GREAT(伟大)来形容——这些伟大的具有决策权的专业观众在这个云集了604家参展商(来自41个国家)的ORGATEC盛会面对面的与办公行业精英和领袖门愉快交流、机警商洽,共同为创造当今更卓越的现代办公环境而如火如荼的切磋、探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