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小户型 709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01
咨询一下,上海莘庄装修公司哪家好?有哪位高手了解?

上海莘庄装修公司哪家最好?求推荐!!!

被采纳
beinila 2016-09-01

您可在我们平台发布的装修需要招标,我们会为您安排三家装修公司做免费的设计方案和报价。并提供专业的监理服务。希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半夏樱花 2016-09-01

装修公司好不好要看业主口碑的。这个您可以到上海本地的生活网站上看看。也可以在太平洋家居上看口碑值。

释放自由 2016-09-01

我们家也刚刚才装修完,我们找的是上海林沪建筑装潢,服务很好,价格也不高,真的是因为好才推荐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