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小户型 45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1
我咨询下各位网友,47平米小户型怎么装修?有哪位能说说唉?

请教一下大师们,47平方小户型怎么装修好啊?客厅两边是卧室与厨房,厨房外还有个阳台,要怎么装修让47平米看起来不那么拥挤呢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6-09-01

这个口头解说你也想象不那种效果啊,可以让装修公司免费给你做个出个平面图做个预算,反正前期这些都是免费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6-09-01

尽量不要用太多的定制木品在客厅里面,会显得很拥挤,可以在客厅的装饰里面,多添加一些石材和镜子,尽量避免繁琐,多余,要做到大方简约为主!

wifi危险 2016-09-01

碰上小户型装修,遵循的办法就是尽量向高空以及墙面索取空间;比如卧室可以做成榻榻米的,上面是,下面则是收纳。或者买那种上下铺子母床,可以睡觉也可以贮物。
根据你家的户型,有几点建议供参考,厨房能否考虑弄成开放式的,虽然油烟大,但是可以采取整体厨房,加大吸收油烟机的马力。若没估计错,厨房外的阳台,也就是生活阳台以及晾衣服的地方了吧。那你家的卫生间呢?卫生间是否在阳台外面?
如果这样的装修设计还不够宽敞,那直接把卧室的砖墙拆了,换成厚重窗帘隔断,睡觉时拉下来,白天就收起窗帘。当然在这个前提得是做榻榻米地台的了。
另外,在用色方面,要注意淡色系的,尽量采用统一的颜色,米白或者乳黄就很不错。同时在室内增加镜子装饰、或者灯光装饰,这样的也会达到增大空间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