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卧室 51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2
现在很多都喜欢在家里放些植物,郁金香能放在卧室吗

请问郁金香能放在卧室吗?LP想在卧室摆点花来装饰一下,郁金香适合养在卧室吗?

被采纳
依非E 2016-09-02

现在很多都喜欢在家里放些植物,这样给家里增添许多的活动,选择花的种类也是根据自己喜欢来定的,郁金香有很多种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含义,因为花朵鲜艳漂亮,很多人也喜欢在家里养。那么郁金香有毒吗,郁金香的生长习性都有哪些?郁金香的花朵有毒碱,过多接触易使人毛发脱落郁金香--花中含有毒碱,人和动物在这种花丛中呆上2小时-3小时,就会头昏脑胀,出现中毒症状,严重者还会使毛发脱落,家中不宜栽种。郁金香有毒,但是它很香郁金香很香,但是它有毒郁金香有一份特质,大多数的鲜花在被剪下之后就不再生长,而郁金香在花瓶中仍会生长。郁金香的生长习性郁金香原产伊朗和土耳其高山地带,由于地中海的气候,形成郁金香适应冬季湿冷和夏季干热的特点,其特性为夏季休眠、秋冬生根,并萌发新芽但不出土,需经冬季低温后,第二年2月上旬左右(温度在5℃以上)开始伸展生长形成茎叶,3~4月开花。生长开花适温为15~20℃。花芽分化是在茎叶变黄时,将鳞茎从盆内掘起放阴冷的室内度夏的贮藏期间进行的。分化适温为20~25℃,最高不得超过28℃。郁金香属长日照花卉,性喜向阳、避风,冬季温暖湿润,夏季凉爽干燥的气候。8℃以上即可正常生长,一般可耐-14℃低温。耐寒性很强,在严寒地区如有厚雪覆盖,鳞茎就可在露地越冬,但怕酷暑,如果夏天来的早,盛夏又很炎热,则鳞茎休眠后难于度夏。要求腐殖质丰富、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微酸性沙质壤土。忌碱土和连作。关于郁金香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详细了介绍了郁金香的生长习性,相信你对它有了一定的了解,总的来说,郁金香的花朵有毒碱,人在这种花丛中呆上一两个小时,就会感觉头昏脑胀,严重者会使毛发脱落。因此,郁金香不适合放在卧室里。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6-09-02

郁金香花语一:爱的表白、荣誉的皇冠、永恒的祝福红郁金香:爱的宣言、喜悦、热爱黑郁金香:神秘,高贵紫郁金香:高贵的爱、无尽的爱白郁金香:纯情、纯洁粉郁金香:美人、热爱、爱惜、幸福黄郁金香:高雅、珍贵、财富、友谊双色郁金香:美丽的你、喜相逢羽毛郁金香:情意绵绵郁金香花语二:象征神圣、幸福与胜利。不同的花色其含义不同:红色郁金香——表示我爱你。

无双公主 2016-09-02

郁金香肯定不能放在卧室的,基本上有香味的花都不能放在室内的,或多或少都会含有一些有毒物质。像郁金香就会使人头昏脑胀,严重的话甚至会毛发脱落。

佘三金 2016-09-02

貌似不同颜色的郁金香代表的含义不尽相同,希望下面的能帮到你O(∩_∩)O~郁金香(祝福永恒)郁金香箴言,走出孤独,自然会邂逅永恒的爱情。郁金香:爱的表白、荣誉、祝福永恒郁金香(红):爱的宣言、喜悦、热爱郁金香(粉):美人、热爱、幸福郁金香(黄):高贵、珍重、财富、绝望之爱、拒绝、你的笑容里含着阳光、对没有希望的爱情表示同情郁金香(紫):无尽的爱、最爱、永恒的爱郁金香(白):纯情、纯洁郁金香(双色):美丽的你、喜相逢郁金香(羽毛):情意绵绵有关郁金香的传说:在古欧洲,有一个美丽的姑娘,同时受到三位英俊的骑士爱慕追求。一位送了她一顶皇冠,另一位送她宝剑,最后一位送她黄金。少女非常发愁,不知道应该如何抉择,因为三位男士都如此优秀,只好向花神求助,花神于是把她化成郁金香,皇冠变为花蕾,宝剑变成叶子,黄金变成球根,就这样同时接受了三位骑士的爱情,而郁金香也成了爱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