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家具 7699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6-09-02
沙发是客厅中主要的家具,布艺沙发选择步骤?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6-09-02

沙发客厅中主要的家具,如今沙发有很多类型的。真皮沙发好还是布艺沙发好呢?以下就给您一些小建议可供您参考:皮沙发显得气派豪华,如果是大客厅,特别是欧式装修,一定要用皮沙发,这样才显得搭配,皮沙发的打理要比布艺沙发稍嫌麻烦,使用上也要注意一点。布艺沙发的款式比较多,花色选择余地大,特别是小型客厅,用布艺转角沙发还是很实惠的,布艺沙发套一般都是可以拆洗的,所以打理并不麻烦。

其他回答(共6条)
愤青不青 2016-09-02

顾家家居的布艺沙发不错,款式多样,选择挺多的,而且价格要比皮沙发便宜。我家刚刚买了一套蓝色的。听说顾家的布艺沙发和皮沙发只是产品线不同,材料什么的都是一样的。还不错。

来自星星的ni 2016-09-02

从沙发的样式风格来说,布艺沙发比较柔暖,比较好做造型。真皮沙发典雅大方,高档气派。皮沙发无论从造型上还是面料上,都显得豪华气派、沉稳庄重、气宇轩昂,特别是宽敞的客厅,放上这样的沙发,会提升整个房间的档次,而面料颜色的选择和样式会比布艺沙发少。布艺沙发轻巧柔和,款式新颖,色彩多变,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布艺沙发面料品种多,如丝质、绸缎面料的沙发高雅、华贵,给人以富丽堂皇的感觉;粗麻、灯心绒制作的沙发沉实、厚重。而且设计上大多时尚前卫,新颖而充满个性。小结:如果您注重档次高档气派,贵族风范,可考虑选择真皮沙发。如果您更注重个性,现代时尚,可考虑选择布艺沙发。

旅行者47 2016-09-02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飞速发展,沙发的材质也在逐渐的增加。最常见的就真皮沙发和布艺沙发,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真皮沙发和布艺沙发之间的区别吧!1.价格对比布艺沙发好还是皮沙发好,从价格上分析,通常布艺沙发的价格比皮沙发的价格便宜很多。因此皮沙发更适合有经济能力的个人或者公司购买,布艺沙发更适合追求时尚的个人或者家庭购买。2.档次对比布艺沙发好还是皮沙发好,从档次上来说,皮沙发通常采用真皮制作,物以稀为贵,档次相对较高;而布艺沙发采用常见的布料制作而成,适合绝大多数家庭和个人都有能力购买,所以档次相对较低。3.便捷度对比布艺沙发好还是皮沙发好,从便捷度来说,布艺沙发的便捷度肯定高于皮沙发,皮沙发因为其本身的高档以及皮质的特殊性,必须随时保养,而布艺沙发无论是清洗,更换,保养都非常便捷!这一点非常大众化,适合各种家庭,而皮沙发只适合有专人可以花时间打理沙发的家庭。以上是关于真皮沙发和布艺沙发之间的区别,至于选择哪种好呢?每个人的看法也不一样,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