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水龙头 930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02
和成卫浴淋浴龙头的价格是多少?冷热水龙头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6-09-02

和成卫浴是全球最大的单体静音马桶生产商之一,多年来,和成已经成为专业领导和经营卫浴、橱的制造厂商,其领域横跨建筑、瓷砖、炉具等。经历半个多世纪的耕耘,和成卫浴已成为世界卫浴巨人。和成水龙头的价格在300元到900元,比如:和成卫浴水龙头LF1909-CP,价格为399元,和成卫浴水龙头LF516V,价格为699元,和成卫浴水龙头LF1001-1CP,价格为899元。

其他回答(共1条)
春雨映西湖 2016-09-02

全铜淋浴龙头浴缸龙头浴室暗装三联淋浴开关冷热水龙头混水阀40.00樱花三联水龙头浴缸淋浴卫浴花洒恒温混合阀冷热洗澡入墙暗装75.00澳友卫浴浴缸淋浴龙头全铜冷热浴室花洒三联卫浴水龙头混水阀228.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