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水龙头 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2
toto卫浴水龙头的价格表谁有?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AKB48love 2016-09-02

你好,你问的toto水龙头价格,不知道你是说哪个型号的呢,因为水龙头价格没有一个统一标准的,不要看水龙头这个看了是很简单的东西,但是给我生活是带来很大的帮助的,所以用的频率还是比较高,我家用的也是toto水龙头,这个十大品牌之一,所以相对价位也会高点,下面这边就来介绍一下它的价格,你可以参考看看的。TOTO卫浴水龙头DL321530.00TOTODK307A厨房龙头厨用龙头冷热水龙头768.00TOTO厨房用龙头厨房用水龙头DK3042,629.00TOTO淋浴套装花洒淋浴柱手把花洒带下出水龙头DM907CR+DM319CFR1,699.00TOTO淋浴套装花洒淋浴柱手把花洒带下出水龙头DM907CR+DM319CFR家居...1,699.00TOTO厨房用水龙头DK302CS1,106.00前往国美在线TOTO厨房用水龙头DK3061,209.00TOTO淋浴套装圆顶喷淋浴柱手把带下水龙头冷热混合DM907CR+DM346CFR2,254.00TOTO厨房用水龙头DK307A605.00TOTO厨房用水龙头DK303816.00toto水龙头好不好?TOTO产品的优点及品牌优势:节能环保、有效用水、达至完美。清洁,科技,环保,节能——这就是全新卫浴科技缔造的TOTO未来水空间。为了更好的关爱人们生活,80余年来,TOTO始终在不懈的努力,并不断实现革命性的突破。这个享誉全球的卫浴专家为全世界的人们带来了众多卫浴经典产品。水力发电自动感应水龙头:有效杜绝水的浪费现象。其全新的水力发电方式,用水力来产生电能,可真正实现日常节能。恒温水龙头:独创SMA形状记忆合金和偏置弹簧巧妙配合,使沐浴可保持恒定水温,您就不必不停的调节水温,舒适又节水。这里的价格可供参考哦,以当地实体店的价格为准,有意向的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啊,如果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6-09-03

toto感应水龙头配件价格明细表,如下:深圳市格卡诺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的电热水龙头配件,净水龙头出水管、弯管。价格是5元。余姚市宏拓不锈钢制管厂供应的TOTO分体型自动感应式水龙头DLE112AS+DLE114DES单冷交流电。价格是1950元。三铭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供应的TOTO洁具TOTO龙头TOTO感应水龙头DL315阿达系列水龙头。价格是515元。

淡风飞雪 2016-09-02

toto卫浴产品网上报价产品类型产品型号产品规格产品价格TOTO浴缸亚克力PAY1810HPW1800*850*580mm6090.00元/件toto卫浴水龙头价格有;晶雅PJY1814HPN1800*900*665mm28775.00元/个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