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水龙头 20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03
厨卫龙头十大品牌有哪些呢?有木有人听说过普乐美这个牌子呢?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6-09-03

水龙头十大品牌,排行第一位:普乐美(英文:primy)普乐美(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水槽十大品牌,从事厨卫产品开发,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珠海普乐美厨卫公司成立于1998年,下设模具制造厂、卫浴制造厂和水槽制造厂,并成立了普乐美(中国)品牌营销管理中心、技术创新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做国际领先品牌的卫浴产品。

其他回答(共1条)
樱桃小落812 2016-09-03

卫浴洁具家居生活中必备的,其实卫浴洁具的好坏居家生活的影响是很大的。那卫浴品牌哪些好?我就为您说说以下几个品牌吧!1.九牧JOMOO卫浴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2.摩恩卫浴摩恩提供种类繁多的厨盆、浴室和厨房龙头,以及浴室淋浴系统。摩恩的厨房和浴室配套产品拥有多种款式组合,能够完美匹配您的家装风格。3.科勒卫浴科勒Kohler公司成立于1873年。是美国是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企业实力雄厚可想而知,科勒卫浴品牌已经遍布全球澳大利亚、中国、拉丁美洲、英国、加拿大、泰国、德国等各个国家。4.金牌卫浴金牌卫浴是中国知名卫浴品牌,曾获得:“全国质量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卫浴十品品牌”等多项荣誉。2009年被评为中国著品牌。市面上的卫浴品牌有很多,我主要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典型的卫浴品牌,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明天的微笑003 2016-09-03

好的水龙头不仅会为厨卫等整体带来美观效果,而且还能为节约用水起到关键作用。下面就为大家说说水龙头什么牌子好以及水龙头十大品牌都有哪些。1、九牧水龙头2、摩恩水龙头3、科勒水龙头4、toto水龙头5、汉斯格雅水龙头6、华艺水龙头7、高斯水龙头8、朝阳水龙头9、希恩水龙头10、康力源水龙头以上这些都是十大品牌的水龙头,可以参考看看。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