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儿童家具/用品 113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04
请问巴布豆婴儿床怎么样?怎么来选购婴儿床呢?谈一下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6-09-04

很高兴为你解答,婴儿是小孩睡觉的地方,以前的都是很简易的,存在着很多安全隐患,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婴儿床也在与时俱进的进步着,在不断的向高品质的生活靠近,慢慢的大家越来越重视它的环保性,实木的婴儿床逐渐被消费者所喜爱,对家庭而言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品牌的要求越来越高,今天我就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巴布豆婴儿床,看看巴布豆婴儿床到底怎么样?来看看网友反馈:网友1.巴布豆婴儿床质量不错,安装也方便,颜色是为了和家具搭配选的。味道不大,放阳台晾两个月差不多了。床垫也不错,是偏硬的那种。看着比较大气,跟家里的装饰风格也很配!自己安装很快喔。这个款很简单,本来看的一直都很繁琐的床,但是考虑好久还是选择了这个又便宜又简单的。基本没什么味道,先晾晾,期待十月份宝宝入住的幸福。2.巴布豆实木的小床是我想要的,简单又大方!安装简单方便,拿回来是有一点味道,晾了一天左右就没有味道了!各方面都很不错,总之我很满意,想要入手的宝妈不要错过哦!3.巴布豆婴儿床表面很光滑没什么倒刺,物流也挺好,给我送到家,希望宝宝喜欢,睡得舒服。床看着不错,有些味儿,不过放放应该就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怎么来选购婴儿床吧。一、婴儿床的尺寸要安全合理:1、不宜太高:摇篮的护栏不宜高过35cm,否则不方便抱、放宝宝。2、不宜太矮:床面不宜太矮,如低于50cm,则大人哄、抱宝宝时需深深弯腰,加倍辛苦。而且贴近地面的空气多尘土,也容易受到爬虫、老鼠、宠物的侵害。3、不宜太宽:床体宽度不宜超过75cm,婴儿床需要在卧室客厅餐厅之间灵活移动,宽度超过75cm后,就不能进出房门啦,很不方便。(标准门框是80cm,门厚度4cm左右,考虑加工误差和必要的间隙,75cm是宽度的上限了。)4、不宜太长:床体长度不宜超过1.2m。卧室宽度一般在3m左右,大床占2m,其余的是通道或衣、桌子的位置。婴儿床的位置在大床旁边,这里有床头柜、梳妆台、凳,考虑通道和开门、开抽屉,需要80cm的位置。因此,如果婴儿床长度超过1.2m,将占用通道或其它家具功能的位置,阻碍正常活动,须时常搬移,很不方便。二、材质的安全:金属小床最为结实,但金属的质感不好,冰冷且过于坚硬,不适合用于婴儿。木制的小床最为理想,既结实又温和。现在的市场上大部分是用松木制作的婴儿床,有国产松木,俄罗斯松木,新西兰松木,不论那种木材在制造之前应经过烘干,脱脂处理,烘干后木材的含水量是非常关键的环节,木材如果干燥的不好,含水量大,制造后就会出现开裂,变形.新西兰松木,质地细腻,色泽柔和,木结少,无放射性和散发性污染,是制作婴儿床最加的选择。市场上也有其他材质的婴儿床,桦木,柚木,水曲柳,椴木,等等.也是不错的选择。三、床底的安全牢固对婴儿床是最关键:床底与床体之间的连接直接关系到整个床的安全,现在市场很多婴儿床的床底是采用合成板材,采用悬浮式的放在床体内侧,这样的婴儿床是最危险的。好动的宝宝喜欢在床内蹦跳,很容易将床板踩翻或床底木材断裂。发生坠床的危险。床底与床体之间连接的五金件也非常重要,它关系到床底的承重,欧洲和美国的婴儿床大部分使用铁质床底和实木条床底,对床底与床体之间的连接设计和使用的连接五金件都有严格的要求,一般采用嵌入式或悬挂式连接.木材和金属床底的连接一定要用防滑螺丝。四、油漆、配件的安全:1、油漆符合安全标准:油漆的安全是每个选择婴儿床的父母最重视的问题,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看看是否有味道,但是否有味道并不是证明油漆安全性唯一标准。婴儿床油漆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最关键的是要看是否含有重金属和甲醛等有害成份。2、配件的安全1)滑轮的材质:普通塑料或再生塑料,工程塑料,尼龙材质,铁质,不锈钢材质等。2)连接五金件质关重要,关系到床的连接是否牢固,床的组装是否方便,床的承重是否能达到安全标准。3)侧面护栏的配件主要有:旋转打开式配件,抽拉式打开配件,滑轨式单边打开配件,配件的材质决定护栏的使用寿命。五、选购婴儿床的注意事项:1、安全标准:安全始终应当放在第一位来考虑,婴儿床必须符合严格的安全标准。2、床缘栅栏:尽量选择圆柱形的栅栏,两个栅栏之间的距离不可超过6厘米,以防止宝宝把头从中间伸出来。有些妈妈喜欢花纹比较复杂、雕饰比较多的婴儿床,事实上,这样的床对孩子是不够安全的。因为床栏或床身上凸起的雕饰容易勾住孩子的衣物,孩子竭力挣脱时,就有可能碰撞受伤。3、婴儿床的所有表面必须漆有防止龟裂的保护层:正在长牙的宝宝喜欢用嘴巴啃东西,因此床缘的双边横杆必须装上保护套,家长尤应注意金属材料的婴儿床绝对不能含有铅等对孩子身体有害的元素。栏杆、油漆等材料无毒性,不会有重金属(如铅、钾、镉、铬、汞等)成分。4、缓冲围垫:围在婴儿床内四周围布制的塑胶制的容易撕裂围垫,能够保护婴儿的头部。围垫最少要有六个以上的结缚处;将结缚的带子保持最短的长度,以防备宝宝勒到脖子。一旦宝宝踏到围垫上便应该拿掉围垫,因为它们可能成为宝宝爬出床外的垫脚石。5、床垫:当床垫调到其最高位置时,它与床缘的距离至少要25厘米以上。床垫要与床架紧紧密合,以预防宝宝探头进去。在床垫的选择上,传统的棉制被褥是不错的选择。6、调位卡锁:婴儿床两边的床缘通常有两个高低调整位置,这些调整控制必须具有防范儿童的固定卡锁机能(即儿童无法自己把床缘降下)。有些婴儿床设计了单边调抵控制,它可以减少意外松开的机会。7、装饰图案:婴儿床的表面不要贴上贴纸,如果贴纸翘开,孩子很有可能会把它撕下来,塞进口中。而且印有鲜艳图案的帖纸易使孩子烦躁不安,通常暖色调的规律图案会使孩子平静并心情愉悦。有的婴儿床涂有各种颜色,如果涂料中含铅,当婴儿啃咬栏杆时就有发生铅中毒的危险,发生铅中毒,会使婴儿出现贫血。8、婴儿床的大小:婴儿床如果太小,用1年左右就要淘汰,似乎有点浪费。但是如果太大,又不能给婴儿提供安全感。9、栅栏的使用:栅栏的高度一般以高出床垫50厘米为宜。要是太低,等到孩子能抓住栅栏站立时,随时有爬过栅栏掉下来的危险。如果太高,父母抱起或者放下婴儿都十分不便。所以,可以选择栅栏附有活动小门或栅栏可以整体放下的婴儿床,这样抱孩子或给孩子换尿布的时候就不必老弯下腰来抱婴儿,也就不会引起腰酸背痛了。10、纱帐的作用:婴儿床最好能配有张挂纱帐的设计,这样夏天可以挡住蚊蝇对孩子的侵扰,太阳太大的时候,也可以调节光照。11、滚轮和摇摆功能:有些婴儿床安装了小轮子,可以自由地推来推去。这种小床,必须注意它是否安有制动装置,有制动装置的小床才安全,同时制动装置要比较牢固,不至于一碰就松。还有的小床可以晃动,有摇篮的作用,这种床也一定要注意它各部位的连接是否紧密可靠。最好不要买只能晃动不能固定的小床,因为婴儿的成长速度很快,睡摇篮的时间毕竟短,更需要的还是一张固定的床。看看吧这都是买过巴布豆婴儿床的一些网友的真实反馈,这样看来巴布豆婴儿床还真是个不错的品牌,当然好的品牌还有好孩子婴儿床,宜家婴儿床,小天使婴儿床,芙儿优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硕士婴儿床、康贝儿婴儿床等这些都不错!你可以多考察考察,注意以上几点的话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最后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了,相信你会买到自己满意的婴儿床的!如果觉得给力的话给我点个赞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4条)
硬币许愿 2016-09-04

没有标准的尺寸,在选择婴儿床的时候一要看高度,婴儿床不宜太高也不能太矮,床板高度与自己睡的床持平或稍微高一点为准,护栏高度不超过超过35cm;二不能太长,不要超过1.2米;三宽度不宜超过75cm。好一点的婴儿床牌子有好孩子婴儿床、小天使婴儿床、小龙哈比婴儿床、luckbaby宜家婴儿床、小小恐龙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芙儿优婴儿床。

释放自由 2016-09-04

安全是产品的根本,从安全角度来说,欧式婴儿床要大大优于中式婴儿床的。中式婴儿床大多没有油漆,护栏可侧翻,床体可以侧翻加长,在南方,没有油漆的婴儿床容易发霉,北方也容易开裂,另外欧式婴儿床的使用年龄比中式床要长。

mika吖虫 2016-09-04

婴儿床这个东西没有太严格的技术含量,我对什么东西都不放心,直接用了亲戚家二手的,我觉得这个东西还是放置过了一年我会百分百放心,我相信58和赶集上面转让的八九成新的孩子床,有些家庭根本就不怎么用,孩子就长大了,但是床是新的,而且还没有味道。我觉得买了新床放上几个月根本就不当事,闻不到味道了还有微量释放,家人或者老人不还是要吸入,到底是图什么呢?每个家庭的条件不一样,婴儿的衣服我都是赶着夏天洗好晒好的,然后才用,这不是钱的问题,有时候大人的面子,并不是孩子的问题。健康是最值钱的,只是建议吧。现在的牌子复杂的很,好牌子下面还挂很多子厂什么的,注意看看材质就对了,一定不要油漆的,一定不要铁质或塑料的,注意木质,你如果能用大拇指指甲能掐出印就一定不是好东西,闻闻有没有异味,原木表或者烤漆表的比较好,最好有防啃胶条,否则将来你孩子在栏杆上磨牙可能会啃下他不该吃的东西,建议你买个成色好的二手吧,用了一段时间材质中胶啊,漆啊的有害气体基本挥发完毕,木质中的问题也都充分暴露了,基本不会买到坑。中国的母婴市场较这国外的母婴市场而言,起步的比较晚,因此,直到今天规模化的母婴品牌还是比较少见。然而,国内的父母们并没有因为母婴市场发展的缓慢而降低他们对于母婴用品的要求。不管是婴儿奶粉还是婴儿床,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所拥有的是最好的。正是基于对孩子深深的爱,所以给孩子购买一张婴儿床父母们自然不会吝啬。问题是什么婴儿床品牌才是最好的呢?有的父母在不了解婴儿床品牌的情况下,就以婴儿床价格为唯一标准,他们认为,价格高的就是他们所需要的最好的婴儿床。有位婴儿床的金牌销售员给出的结论却是:并不是所有价钱最高的婴儿床就是最适合你的。基于多年的一线销售经验,她指出,在购买婴儿床时,应该事先做好相关的功课,听听身边亲友的建议,到相关的网站或论坛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都是可以的;选择口碑好的婴儿床品牌在一般情况下都不会错,因为口碑好的婴儿床品牌是经过了消费者体验的考验的,而这种口碑好的婴儿床品牌,不见得就是高价的,因为人们在使用婴儿床过程中,更多的是考虑它的实用性和安全性。婴儿床可分为:实木婴儿床(有漆无漆两种)、竹婴儿床、藤制婴儿床、多种材料混合婴儿床实木婴儿床目前国内有两种松木做原料,新西兰松和樟子松,新西兰松木材较软易刨光,而樟子松较硬,光洁度要差一些。现在新型的是以竹制的婴儿床,其优点就是:竹材比木材更坚硬密实,抗压抗弯强度更高;纹清晰、板面美观、色泽自然、竹香怡人,质感高雅气派;竹材不积尘、不结露、易清洁,避免了螨类细菌的繁殖,免去虫蛀之扰;能自动调节环境湿度并抗湿,导热系数低,具冬暖夏凉的特性;竹材具有吸收紫外线的功能,使人在室内起居时眼睛有舒适感,可预防近视等眼疾的发生和发展;吸音隔声、除低音、压残响,有效摈除杂声,还你宁静心境。其缺点就是竹的凉性较重,所以竹做的婴儿床床板最好还是用木条或木板的,其他部分用竹的较好。藤制婴儿床目前国内生产的很少,这种成本很高,特别是野生藤。编辑本段种类1、可折叠便携式婴儿床:采用机械结构将其折叠,折叠后成为紧凑的婴儿用品旅行包装袋,可盛装许多婴儿用品或其它物品,实用方便。2、多功能婴儿床:其中包括用可拆式书架组装的两用婴儿床;可互换成桌、椅、摇床的婴儿床;高度可调节,使喂奶方便的婴儿床;能变换为成人床的婴儿床。3、带控制的智能婴儿床:带有微电脑控制和电磁驱动装置。具有自动摇摆、音乐催眠、尿湿报警、定时提醒、声控启动、模仿心跳、身资塑造、早教开发等8大功能。4、脚踏式婴儿床:脚踏踏板为驱动装置,脚踏板通过拉绳带动摇篮摇荡,不用时收拢踏板,即可悬挂,结构简单,使用方便。编辑本段选购方法1、安全标准:安全始终应当放在第一位来考虑,婴儿床必须符合严格的安全标准。中国的3C标准,美国的ASTMF1169,欧洲的BSEN716,澳大利亚新西兰的AS/NZS2172其中3C标准是最低的,其它的标准都很高,适用于婴儿使用。2、床缘栅栏:尽量选择圆柱形的栅栏,两个栅栏之间的距离不可超过6厘米(这个是新标准的数字),以防止宝宝把头从中间伸出来。有些妈妈喜欢花纹比较复杂、雕饰比较多的婴儿床,事实上,这样的床对孩子是不够安全的。因为床栏或床身上凸起的雕饰容易勾住孩子的衣物,孩子竭力挣脱时,就有可能碰撞受伤。婴儿床尺寸图片3、婴儿床的所有表面必须漆有防止龟裂的保护层:正在长牙的宝宝喜欢用嘴巴啃东西,因此床缘的双边横杆(两边护栏的上横称)必须装上保护套(防咬条),家长尤应注意金属材料的婴儿床绝对不能含有铅等对孩子身体有害的元素。栏杆、油漆等材料无毒性,不会有重金属(如铅、钾、镉、铬、汞等)成分。4、缓冲围垫:围在婴儿床内四周围布制的塑胶制的容易撕裂围垫,能够保护婴儿的头部。围垫最少要有六个以上的结缚处;将结缚的带子保持最短的长度,以防备宝宝勒到脖子。一旦宝宝踏到围垫上便应该拿掉围垫,因为它们可能成为宝宝爬出床外的垫脚石。5、床垫:当床垫调到其最高位置时,它与床缘的距离至少要40厘米以上。床垫要与床架紧紧密合(床垫两侧距离两边护栏为2cm以内),以预防宝宝手脚伸进去。在床垫的选择上,传统的棉制被褥是不错的选择。6、调位卡锁(活动护栏):婴儿床两边的床缘通常有两个高低调整位置,这些调整控制必须具有防范儿童的固定卡锁机能(即儿童无法自己把床缘降下)。有些婴儿床设计了单边调抵控制,它可以减少意外松开的机会。7、装饰图案:婴儿床的表面不要贴上贴纸,如果贴纸翘开,孩子很有可能会把它撕下来,塞进口中。而且印有鲜艳图案的帖纸易使孩子烦躁不安,通常暖色调的规律图案会使孩子平静并心情愉悦。有的婴儿床涂有各种颜色,如果涂料中含铅,当婴儿啃咬栏杆时就有发生铅中毒的危险,发生铅中毒,会使婴儿出现贫血。8、婴儿床的大小:婴儿床如果太小,用1年左右就要淘汰,似乎有点浪费。但是如果太大,又不能给婴儿提供安全感。所以最大不要超过内长150cm。婴儿床图片9、婴儿床两侧护栏的使用:护栏的高度一般以高出床垫50厘米为宜。要是太低,等到孩子能抓住栅栏站立时,随时有爬过栅栏掉下来的危险。如果太高,父母抱起或者放下婴儿都十分不便。所以,可以选择栅栏可以整体上下滑动的婴儿床或者床板可以调节的婴儿床,这样抱孩子或给孩子换尿布的时候就不必老弯下腰来抱婴儿,也就不会引起腰酸背痛了。10、纱帐的作用:婴儿床最好能配有张挂纱帐的设计,这样夏天可以挡住蚊蝇对孩子的侵扰,太阳太大的时候,也可以调节光照。11、滚轮和摇摆功能:有些婴儿床安装了小轮子,可以自由地推来推去。这种小床,必须注意它是否安有制动装置,有制动装置的小床才安全,同时制动装置要比较牢固,不至于一碰就松。还有的小床可以晃动,有摇篮的作用,这种床也一定要注意它各部位的连接是否紧密可靠。最好不要买只能晃动不能固定的小床,因为婴儿的成长速度很快,睡摇篮的时间毕竟短,更需要的还是一张固定的床。一般为四个轮子,其中两个必须有制动装置。婴儿床(2张)护栏市场上婴儿床的护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实木栏杆,其特点是美观耐用,不足之处是可能磕碰宝宝,所以最好在护栏上配备床围缓冲垫。选购时,注意栏柱最好选择圆柱形的,它没有棱角;护栏的间距不要超过7cm以上,以防止宝贝的头或身体从中间伸出来造成危险,也最好不要低于4cm,防止卡住宝宝的胳膊或腿;最后,最好不要选择松木护栏,因为松木比较容易开裂变形,在美国就有新闻报道过由于松木护栏突然断裂,宝宝被当场戳死的事件。婴儿床第二种是网眼布的护栏,其特点是结实柔软,不用担心磕碰到宝宝,不足之处是美观上不如实木栏杆,而且容易脏,需要定期清洗。爱心提示:有些床有可调节床底板,是通过调节床板的高低适合宝贝的身高。这样的功能与可调节护栏相似。高度对于学步期的宝贝来说,为了让他们可以学习自己上下床,又不会有摔落的危险,最好选择高度较低的床。如果家里空间足够,可在婴儿床的周围铺上地毯或是软垫子,起防护作用。床板床板要牢固结实,可调节的床板设计比较理想,它能根据宝贝的身高随时调节。床垫舒适性是首要考虑的条件。过软或过硬的床垫都不利于宝贝的骨骼生长,要依据宝贝的体重选择相应的硬度,最好选用手感有弹性,支撑力好的优质床垫;另外,床垫与床架之间有无间隙也要特别注意,如果有,表示床垫太小,应该更换,或者用薄毯子、或毛巾塞满缝隙,避免宝贝将手指头卡在里面。当床垫调到其最高位置时,它与床缘的距离至少要40cm。其次就是要能够很好地保护宝贝的脊椎,因为刚出生的宝贝平躺睡觉时,背和后脑勺在同一平面上,颈、背部肌肉自然松弛。宝贝头大,几乎与肩同宽,侧卧时头与身体也在同一平面,还要防止宝贝发生偏头和吐奶的现象发生。婴儿床图片调位卡锁婴儿床两边的床缘通常有两个高低调整位置,这些调整控制必须具有防范儿童的固定卡锁。有些婴儿床设计了单边调抵控制,可以减少意外松开的机会。图案、雕饰有些父母喜欢花纹比较复杂、雕饰比较多的婴儿床。其实,这样的床潜藏着一些不安全因素。如床栏或床身上凸起的雕饰易勾住宝贝的衣物,宝贝竭力挣脱时,就有可能发生头部或肢体的磕碰。婴儿床也最好不要贴有贴纸,若贴纸翘起,宝贝很有可能会把它撕下来,塞进口中。有的婴儿床涂有各种颜色,就要特别注意涂料是否环保无铅无毒。大小婴儿床一般使用1-2年左右。太小,使用期短;太大,婴儿使用不安全。可适当调节长短的婴儿床能很好的解决大小变化的需要。但这类床特别要注意其牢固程度和可调节性,以免在使用中发生危险。功能有小轮子的婴儿床,可自由地推来推去,方便摆放。但这种床必须注意轮子上是否有安全制动装置,且制动装置是否牢固。有的婴

jacky医师 2016-09-04

婴儿床十大品牌排名第一:好孩子婴儿床好孩子婴儿床品牌是目前国内用户反映评价中最好的品牌,在家具行业频频受到质量事件影响之下好孩子婴儿床能够保持这样的售后评价确实不易。婴儿床十大品牌排名第二:宜家婴儿床宜家婴儿床品牌是国内最大的家具生产商宜家旗下专门为儿童家具组成的子品牌旗下的主打产品,绿色环保程度是目前所有婴儿床品牌最高的。婴儿床十大品牌排名第三:小天使婴儿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