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壁纸 6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4
请问生生硅藻泥施工怎么做?

补充:买了生生硅藻泥,谁知道怎么施工,原本打算自己刷的,突然有事没时间了,只能再找师傅了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6-09-04

硅藻泥是一种内墙装饰壁材,适用范围很广泛。它不仅具有装饰作用,还能净化室内甲醛、健康环保,因此深受大家的喜爱。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生生硅藻泥施工怎么做吧!1、硅藻泥施工如果整面墙比较好施工,面积也好计算,但如果是背景墙有造型,又很复杂的,有一些施工工艺会受到限制,可以提前给施工方打电话,去现场看一下,以免到了当天再改就很麻烦。2、一切计划好以后,硅藻泥最好要在其它壁纸,乳胶漆完工之后进场,因为是纯天然材料,很容易擦洗不会对其它墙面造成影响。而如果先做乳胶漆的话,乳胶漆等材料容易产生飞溅,有可能会污染墙壁,那样再处理起来就比较麻烦。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榻榻米 2016-09-04

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之一、生生硅藻泥生生硅藻泥,总部位于人文气息浓厚的杭州,原材料取自于长白山丰富和高品位的硅藻土,是目前国家重点培养硅藻泥品牌。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之二、兰舍硅藻泥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吉林省。公司利用长白山硅藻土资源,依托长春高校和科研单位在硅藻土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兰舍硅藻泥系列产品已渐被行业认可。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之三、上层上品硅藻泥“上层上品”硅藻泥是具有多重环保性能的功能型壁材。其不但材料本身是纯天然无机矿物质制成。而且可以有效吸附分解空气中的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氡、有机化合物(TVOC)等有害物质。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之四、斯米利亚硅藻泥成都斯米利亚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成阿工业园区,为西南地区第一家专业生产硅藻泥的企业,企业注册资金500万,是集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之五、春之元硅藻泥吉林省春之元硅藻泥有限公司是集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总部设在亚洲硅藻土储量最多、土质最好的吉林省。

美少女 2016-09-04

“生生”硅藻泥国家重点培养硅藻泥品牌,2013年“生生”硅藻泥品牌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并获得中国《硅藻泥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的荣誉,其推出的生生硅藻泥施工服务平台,在全国各地精心挑选施工师傅,汇聚于此平台,方便消费者自主选择师傅,解决了传统硅藻泥品牌施工难的问题。研发推出的新产品,DIY滚涂硅藻泥,也为那些想要自己动手装修的用户提供了方便。上榜理由:硅藻泥行业里唯一拥有施工服务平台的品牌,多次蝉联十大品牌中互联网上销量冠军,新品滚涂DIY硅藻泥,使其用户群体提高到硅藻泥市场消费人群65.3%。“兰舍”硅藻泥中国最早一批硅藻泥厂家之一,在硅藻泥施工领域贡献突出,完善了《硅藻泥施工规范》,带动了整个硅藻泥行业的发展。上榜理由:中国最早一批硅藻泥厂家之一,在硅藻泥施工领域突出,完善了《硅藻泥施工规范》,并且开创了兰舍1号。“大津”硅藻泥中国最早的硅藻泥品牌,日本北海道大学技术支持,具有弱碱、还原成泥、色彩柔和等优势,目前国内唯一上市的硅藻泥企业。上榜理由:中国硅藻泥最早由大津引入中国,开创了装饰壁材行业的新纪元。“氧宜多”硅藻泥目前中国最大的生态壁材供应商之一,下设:技术研发中心、工艺研发中心、产品生产中心,遍布全国大、中城市专卖店百余家。“泥博士”硅藻泥《弱碱硅藻泥壁材》发明者,拥有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具有独立自主的技术产权,《硅藻泥天然复合色色彩系统》发明者。上榜理由:创立了《硅藻泥天然复合色配色系统》,提出了色彩在硅藻泥上科学运用的理念。“绿森林”硅藻泥国内较早的硅藻泥厂家之一,国内专卖店数量众多,为硅藻泥行业输送了大批的施工人员,推动了行业发展,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环保装修材料科研、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中国《硅藻泥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会员单位。上榜理由:品牌久,国内专卖店数量比较多“大秦”硅藻泥国内率先提出“弱碱硅藻泥”的理念,强调了硅藻泥的生态性,率先提出了“PH值检测法”来区别硅藻泥碱性。上榜理由:“大秦”硅藻泥在国内率先提出“弱碱硅藻泥”的理念,强调了硅藻泥的生态性,率先提出了“PH值检测法”。“克洛斯威”硅藻泥2006年东红创新硅藻泥制作技术,精研施工工艺,在成功开发出彩工坊第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率先推出彩工坊第二代藻泥原创产品。上榜理由:在“强碱硅藻泥”技术方面有较大的突破。“上层上品”硅藻泥通过深入的研究,在临江16道沟硅藻泥工业城(临江硅藻土是亚洲最大,含量最高的土矿)建厂,采用最优质的硅藻土,在1100摄氏度的窑中剥离出不纯的有机物、重金属、碳等物质,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上榜理由:在硅藻泥精细化施工方面极其突出,印花技艺突出。“春之元”硅藻泥首家采用大型保险公司来担保产品质量,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带动作用。上榜理由:大品牌的介入为整个硅藻泥行业的发展提振了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