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收费咨询 3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4
上海美斯克吊顶的价格是多少?厨卫吸顶灯嵌入式铝扣板价格?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6-09-04

上海美斯克吊顶的价格具体如下:美斯克集成吊顶LED灯3D艺术平板灯吸顶灯厨卫灯300X30010W节能环保超价格为69元美斯克MYSKY18W300*600CM正品艺术印花LED平板灯节能环保超薄照明灯价格为119元美斯克led平板灯厨卫灯集成吊顶灯厨房led灯嵌入式铝扣板面板灯300x3008W价格为3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1.集成吊顶LED灯铝扣板嵌入式平板灯厨房卫生间300*300*600吸顶灯20元2.博明仕集成吊顶灯led厨房灯卫生间平板灯厨卫吸顶灯嵌入式铝扣板30元3.集成吊顶灯铝扣板LED平板灯超薄浴室厨房吸顶灯300*300/300*6003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傻乐是福 2016-09-04

房吊顶灯松下集成吊顶灯led平板灯600x600平板灯厨卫灯铝扣板灯厨256阳台收边条浴霸扣板600X600MM铝扣板展架集成吊顶299欧普集成吊顶LED灯平板灯面板铝扣板厨房厨卫嵌入式方灯600X600485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笨熊你喝 2016-09-04

奥华集成吊顶,高效节能感应灯,150*600,OUR1560M5-6,55W,1148.00。集成吊顶,LED平板灯,300x300x600厨卫照明友邦,128.00。集成吊顶,LED平板灯,300x485,今顶,顶上奥华,照明吸顶灯,228.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请以购买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