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专卖店 7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4
梦洁家纺上海专卖店都有哪些?有实体店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6-09-04

梦洁家纺枕芯一般的专卖店都有,梦洁以独特、稳健的连锁经营方式成功构筑起以全国大型商场、专卖店为主体的营销网络;目前,公司在全国有852家专卖店,810家专柜,营业面积达13万平方米,强大的营销网络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6-09-04

梦洁专卖店各大城市都有专卖店,梦洁主要生产经营的产品有多件套类、被子类、弹簧垫类、软床垫类、枕类、窗帘类、被套床单类、毛巾类、宾馆用品类九大类300多个品种,是国内现有最大的居饰用品专业生产基地。

海绵大宝 2016-09-04

梦洁家纺专卖店有售卖的,该专卖店的枕套选用蚕丝制成,具有良好的抗菌的特点,可以增加皮肤细胞活力。特别是对敏感性皮肤、婴幼儿娇嫩皮肤及老年人皮肤效果明显,同时具有透气、透湿、爽滑、贴身等性能,给凉爽和柔滑自然超级的感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