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玄关 12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4
木工做一般的饰面板电视机背景墙,人工费多少钱一平米?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6-09-04

我们装修中,都离不开木工阶段。那么,家装木工的费用是如何收取的呢?家装木工价格虽然各地人工费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劳动力的流动性相当普遍,所以,地域差异不是十分大。家装木工的价格,一般只能根据复杂程度、工艺难度来洽谈,一般的业主不可能了解这些情况,所以有时候木工会要价高一些。一般装修,木工部分为大头,约占总工程量70%,其中工费为木工部分的40%;只能告诉你,工人的工费:技术工人(俗称大工)120元每天,小工(也就是指打杂的,给技工帮忙的)每天工资80元。因为全国各地的装修报价都不一样,即使是一个省内也不一样的。家装吊顶一般都是木龙骨吊石膏板顶,餐厅和酒店等大型吊顶都是轻钢龙骨吊顶。价钱都不等的。我们经常算的是15快钱一平米左右。地板龙骨是200块/平米。大衣论个计算。双开门的800。三开门的1000。依次上加。现在都没有做木门的了,现在衣柜一般都是玻璃推拉门。但木工的价钱没有什么变化。书柜一般是1米400。再就看你做什么样的造型,再定价格包工的人肯定得赚点钱,除了工人的工资外,剩下的就是他的利润了做衣柜、鞋柜、酒柜、电脑桌、书柜,得看你做哪种工艺的了。举个最常见的吧,很多家里做衣柜都是做的白亚光工艺,也属于比较上档次的了。这个是按照平米收费的,包括油漆工的人工费,每个平米是150元-200元做电视墙,分复杂程度来定,不过我可以给你一个适中的价格,就是一个电视墙人工费600元。墙面乳胶漆的价格是每个平米15元。吊顶的话,得看复杂程度了,我也是给你一个适中的价格吧,客厅吊顶800元一个,餐厅吊顶600元一个,厨房吊顶400元一个,卫生间吊顶300元一个。做门和门边线的话,包括木工,油漆工,一膛门及门边线的价格是300元-400元一个。(上面说的价格都是不包括材料费的,只是人工费).家装那么。木工价格怎么算木作人工费一般是按件、按柜体表面积、按高低柜体的宽度(米)计算、或者按工日计算。还得看你是打算包日工,还是包项目。包日工:一般木工工人在220-380元一天,工作9个小时,管吃管住。但是磨洋工的现象普遍存在,需要非常有经验的监理来管理才能按时按量的完成工期。分项目:一般来说吊顶(直线)40块钱一米,平顶60块钱一平米,假梁50块钱一米,墙面造型饰面板(直线)60块钱一平米,石膏板假墙60块一平米,石膏线8块钱一米。关于家装木工的分享,就讲到这里了,不知道你清楚了没有呢?以上报价都是普遍值,不含料,只有工费,还有很多因素导致变化,比如房高,工期要求,工艺要求等等。还要结合你当地的实际情况来定。最好先去了解下市场行情,不然行情如果不是很清楚的话,木工师傅的要价也许会高一些。好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6-09-04

您好,家装木工价格虽然各地人工费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劳动力的流动性相当普遍,所以,地域差异不是十分大。家装木工的价格,一般只能根据复杂程度、工艺难度来洽谈,一般的业主不可能了解这些情况,所以有时候木工会要价高一些。一般装修,木工部分为大头,约占总工程量70%,其中工费为木工部分的40%;只能告诉,工人的工费:技术工人(俗称大工)120元每天,小工(也就是指打杂的,给技工帮忙的)每天工资80元。因为全国各地的装修报价都不一样,即使是一个省内也不一样的。家装吊顶一般都是木龙骨吊石膏板顶,餐厅和酒店等大型吊顶都是轻钢龙骨吊顶。价钱都不等的。们经常算的是15快钱一平米左右。地板龙骨是200块/平米。大衣柜论个计算。双开门的800.三开门的1000.依次上加。现在都没有做木门的了,现在衣柜一般都是玻璃推拉门。但木工的价钱没有什么变化。书柜一般是1米400.再就看做什么样的造型,再定价格包工的人肯定得赚点钱,除了工人的工资外,剩下的就是他的利润了做衣柜、鞋柜、酒柜、电脑桌、书柜,得看做哪种工艺的了。举个最常见的,很多家里做衣柜都是做的白亚光工艺,也属于比较上档次的了。这个是按照平米收费的,包括油漆工的人工费,每个平米是150元-200元做电视墙,分复杂程度来定,不过可以给一个适中的价格,就是一个电视墙人工费600元。墙面乳胶漆的价格是每个平米15元。吊顶的话,得看复杂程度了,也是给一个适中的价格,客厅吊顶800元一个,餐厅吊顶600元一个,厨房吊顶400元一个,卫生间吊顶300元一个。做门和门边线的话,包括木工,油漆工,一膛门及门边线的价格是300元-400元一个。(上面说的价格都是不包括材料费的,只是人工费)。家装那么。木工价格怎么算木作人工费一般是按件、按柜体表面积、按高低柜体的宽度(米)计算、或者按工日计算。还得看是打算包日工,还是包项目。包日工:一般木工工人在220-380元一天,工作9个小时,管吃管住。但是磨洋工的现象普遍存在,需要非常有经验的监理来管理才能按时按量的完成工期。分项目:一般来说吊顶(直线)40块钱一米,平顶60块钱一平米,假梁50块钱一米,墙面造型饰面板(直线)60块钱一平米,石膏板假墙60块一平米,石膏线8块钱一米。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限参考。

wangbeike 2016-09-04

工程地址:宇华实用面积:125㎡工艺:白色混油工艺客户姓名:联系**:日期:08-8-13序号项目名称单位单价数量合计品牌、材料及工艺说明一、客厅、餐厅、过道(包括客厅阳台)1顶面乳胶漆㎡21531113多乐士家丽安净味,两底三面2墙面乳胶漆㎡211102310多乐士家丽安净味,两底三面3入户门套m655.2338木工板基层,奥松板,实木线条4造型吊顶㎡120394680松木龙骨,石膏板5电视背景墙㎡120121440松木机拼木工板基层,装饰面板,实木线条6电视柜㎡3301.5495松木机拼木工板基层,装饰面板,实木线条7客厅休闲地台㎡1406840松木机拼木工板基层,装饰面板,实木线条8客厅置物架㎡3300.7231松木机拼木工板基层,装饰面板,实木线条9餐厅酒柜㎡3305.61848松木机拼木工板基层,装饰面板,实木线条10门口衣柜㎡3302.4792松木机拼木工板基层,装饰面板,实木线条11门口鞋柜㎡3301.5495松木机拼木工板基层,装饰面板,实木线条12客厅置物柜㎡3302.5825松木机拼木工板基层,装饰面板,实木线条13端景墙㎡1204.5540松木机拼木工板基层,装饰面板,实木线条14所有木做漆㎡65251625香港紫荆花木器漆小计:17572二、厨房1推拉门套m756.5487.5松木机拼木工板基层,装饰面板,实木线条2所有木做漆㎡654260香港紫荆花木器漆小计:747.5三、公共卫生间1包立管根1502300松木龙骨,水泥板,钢丝网小计:300四、主卧室1顶面乳胶漆㎡2118.5388.5多乐士家丽安净味,两底三面2墙面乳胶漆㎡21691449多乐士家丽安净味,两底三面3步入式衣柜(带吊柜)㎡3306.52145松木机拼木工板基层,装饰面板,实木线条4飘窗套m757.6570松木机拼木工板基层,装饰面板,实木线条5所有木做漆㎡6512780香港紫荆花木器漆小计:5332.5五、主卧卫生间2包立管根1502300松木龙骨,水泥板,钢丝网小计:300七、次卧11顶面乳胶漆㎡2118378多乐士家丽安净味,两底三面2墙面乳胶漆㎡21561176多乐士家丽安净味,两底三面3阳台门套m756.4480松木机拼木工板基层,装饰面板,实木线条4所有木做漆㎡654260香港紫荆花木器漆小计:2294八、次卧21顶面乳胶漆㎡2116336多乐士家丽安净味,两底三面2墙面乳胶漆㎡2145945多乐士家丽安净味,两底三面3窗套m654.8312松木机拼木工板基层,装饰面板,实木线条4所有木做漆㎡653195香港紫荆花木器漆小计:1788工程直接费:28334九、水电改造其他1电路改造㎡151251875工人人工费2灯具安装项2501250工人人工费3水路改造项6001600工人人工费(基础冷热水,不含暖气地暖)4材料搬运费项6001600工人人工费小计:3325总价:31659备注:1、本报价不含主材:灯具,洁具,地砖,墙砖,地板,五金件,壁纸,石材,玻璃,橱柜等主材。2、不包括公司管理费用,不包括税金及装修物业押金。甲方签字:乙方签字:年月日年月日

小小梦想曲 2016-09-04

你说的室内装修背景墙,我对电视背景墙比较了解,我今天就来说一说电视背景墙吧!电视背景墙的材质选择、配色、装饰方案成为装修业主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今天小我就来教你如何打造一面完美的电视背景墙。1、电视墙装修宽度面积:人眼睛车程电视机最佳的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导致空间狭小。2、电视墙装修沙发的车程:沙发位置确定后,确定电视机的位置,再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造型墙的造型。3、电视墙装修的电视机与吊顶的光线:电视墙一般与顶面的局部吊顶相呼应,吊顶上一般都有灯,所以要考虑墙面造型与光线相呼应,还要考虑不要强光照射电视机,避开观看节目时眼睛疲劳。设计师特别提醒:木工做电视墙装修时,注意空调插座,不要把空调插座共同封起来,要考虑将来的消耗方便。造型墙面在施工的时间,应说把地砖的厚度、踢脚线的高度考虑进去,使各个造型协调,如果不见设计有踢脚线,面板、石膏板的安装应说在地砖施工后,以防受潮。当然背景墙的设计有可能也会关系到家居风水的火词,只有全地方的考虑到,才会装修不留遗憾。电视背景墙往往是很容易被人们所忽略的,其实它也是非常重要的。推开客厅的门除了玄关外,客厅中最重要的当数电视背景墙设计了。电视背景墙还是家庭的一个窗口,做得好代表了主人的品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