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家饰 440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9-06
福州珠宝展柜厂哪家做的产品质量最好?地址在哪?

被采纳
呖呖牧 2016-09-06

河南珠宝展制作商以下几家做的产品质量比较好郑州绿欣展柜万达广场A座723号郑州风格展柜厂紫荆山路与商城路交叉口北200米华林新时代广场10层1020室郑州力天展柜厂十八里河镇柴郭村203号

其他回答(共5条)
列车鬼佬 2016-09-06

深圳东兴展柜有限公司、深圳市品诚展览展示有限公司都是挺不错的,深圳市品诚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它是专业制作展柜的公司,产品质量很不错,产品种类齐全,种类包括各终端卖场展示柜、展览工程、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展柜、柜台、货架厂、珠宝专柜、珠宝柜台、木质展柜、精品展示柜等展柜厂家。总体的性价比很高。

阳光下向日葵 2016-09-06

北京谊源展柜厂是展柜货架、珠宝展柜柜台、服装展柜、货架、精品展柜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靳国民 2016-09-06

珠宝展柜装修公司以下几家的产品质量好广州市圆城展柜公司715乡道北50米新兴展柜厂石井龙湖北路一区1号佳艺展柜厂下村永和街一巷东50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