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家饰 23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6
谁清楚美克美家摆件的价格是多少?有打折吗?

被采纳
jubaolei 2016-09-06

1、美克美家玄关价格:749-8492、美克美家玄关柜价格:1980-22803、美克美家玄关柜价格:3500-38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具体以购买时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6-09-06

美克美家石家庄专卖店地址:美克美家,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建设南大街159号美克美家,地址:石家庄市桥东区建设北大街179号

情迷花香 2016-09-06

深圳瓷砖美缝施工价格是多少:美缝剂施工费用计算法:1美缝剂品牌基础价;2根据瓷砖的块大小来收费;块大的砖低些,缝少;比如800*800mm和600*600mm;小尺寸的砖贵,缝多工作量大;3倒角的仿古砖缝大的就更贵些;这个具体各家有些价格差别;有的美缝报价分的细致;一般深圳地区12--25元每平米含工料,小砖阳台砖,马赛克最贵;各地价格有差异;人工成本不一样,材料成本也不同。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凡士拉 2016-09-06

美克美家玄关柜价格如下:歆悦家具旗舰店:6200.00北京欧美瑞家具:2325.00名匠工坊家具店:4080.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