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阳台 1424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06
谁能说说阳台包垭口一般用的什么材质?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yangkala 2016-09-06

你好,现代垭口需要按装修风格,不一定非包不可。但垭口比较好做造型,例如地中海风格类的,垭口可以更好的营造气氛,现代简约的就有可能不包垭口。包垭口用于包墙的饰面板,简单说就是没有门的框。一般分为单面哑口(主要为入户或窗口)和双面哑口,分为二个立边哑口和一个横边哑口,单面哑口包括三根口线,双面哑口包括六根口线。哑口的来历,但凡有墙垛的地方都可以用哑口装饰,名字是源于古时候开关门总发出声音,后来把用不到门的口改装为哑口。取其无声之意。又叫垭口。

其他回答(共4条)
艾紫儿 2016-09-06

垭口在家居中主要作用是装饰,而花样造型比较多,所以价格也相对贵些。垭口的价格要根据制作的材质以及面积大小等来决定,一般垭口的价格计算方式是:(高X2+宽)X单价,目前普通垭口的价格一般是80块钱一米,高级一点的达到100多元一米。

瑞可Ruse 2016-09-06

对垭口做一个梯形的包边,贴上黑白横条纹的图样,是不是立马与众不同了呢中式风格垭口效果图对传统中式风格来说,中规中矩,四方四正的垭口最受欢迎,无论从空间的通透性程度,还是风水学,这样方形的垭口造型最能代表中国人踏踏实实做人的价值观了.清新复古垭口效果图对于80后来说,应该都住过最早一批的居民住宅楼,那时的阳台阴台隔断,就是一半窗户一半门的造型.将老样式引用过来做了这样的翻新,效果很棒,复古法玩得不错.地中海风格垭口效果图除了蓝白色系,条纹图案,关于地中海,你还能想到什么地中海特色最为明显典型的一个建筑风格就是,喜爱使用拱形设计.门、窗、橱,只要有轮廓的地方,随处可见一个个拱形.当然,拱形的垭口造型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愤青不青 2016-09-06

你好,米洛沙发你可以看看他的皮子...都是整块的..很少有接拼的.....这意味着他的价值感就远远超过了其它沙发....你还可以用其它品牌的皮样跟米洛的皮样比比看...米洛厂家原配的皮样都是原装大块大块的这不能说明什么...你可以叫其它品牌把他最好的皮样给你看然后你在对比米洛皮样!一般在这里就能比出其它品牌和米洛的差距了...要是你要买国产高端皮沙发你可以选择米洛.....要是你有钱就去买夏图吧...原装进口一套沙发可以买张车!广东家具业内人士都知道国内皮沙发没谁能跟米洛比的!你自己考虑吧....米洛就是价格有点贵....一楼的回答太笼统了...都是些志豪米洛的文化背景!还有就是网上的十大品牌是消费者自己选出来的....顾家工艺做的一般是平民沙发...中底端...左右跟顾家差不多是一个档次的...左右有一个高端纳菲尔还行!如果你想买50000块以上的沙发有这个承受能力我建议你考虑米洛!米洛水分不像其它品牌那么大!不过一般7折还是能砍到的!其它的一般6折都卖!5折也有!你自己考虑!

我愿带你去疯 2016-09-06

阳台垭口地方一般都不做门,最多做一个垭口套(门套),再定做成品推拉门。所有的门套、垭口套都要求横平竖直。用垂直检测尺检查。如果阳台垭口不是横平竖直,推拉门安装后,会有缝隙;铺地砖的时候,在墙面弹水平线。按照水平线检查地砖,不能用泥工的水平尺。垭口肯定要装窗帘,阳台上也要装。室内因为你的客厅面积小,装个淡色系的,花型不要太大,看上去地方变大。阳台装上竹帘,透风但不透光,能让空气流通,又能让阳光隔阻,这样你可以依据而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