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衣帽间 90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06
科宝博洛尼衣帽间怎么样?继续补充这块知识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6-09-06

科宝博洛尼橱——衣帽间科宝博洛尼在衣帽间的设计是最能体现其品牌优势的,它可以让500件衣服容纳进来。家中衣服随便乱放,会让温暖的家看起来十分凌乱,人的情绪也容易不稳定,科宝博洛尼的分格抽屉、四边拉篮、升降衣杆、侧拉鞋架、领带架等能让你家里的凌乱归于整齐。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6-09-06

武汉衣帽间装修好的我推荐:1.武汉科洛迪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还不错,工艺很好。还有比较知名的有史丹利、雅百宝、科曼多、劳伦斯、科宝博洛尼、劳伦斯等,在成都都有专卖店的,全部是大工厂,做工细致、环保达标,同时在工艺和设计上也是最好的。2.武汉范宝家室家居有限公司这家做的不错,产品的价格很实惠,产品的性价比很高,产品的质量很好。主营:定制衣柜,书柜定制,酒柜定制,电视柜定制,衣帽间定制。

淡风飞雪 2016-09-06

成都衣帽间做的好的我觉得成都科洛迪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还不错,工艺很好。还有比较知名的有史丹利、雅百宝、科曼多、劳伦斯、科宝博洛尼、劳伦斯等,在成都都有专卖店的,全部是大工厂,做工细致、环保达标,同时在工艺和设计上也是最好的。

魂殇痕 2016-09-06

要看你对时尚的定义是怎么样的,有的认为时尚的衣帽间要很高端很豪华,有的认为轻便简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