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小户型 250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06
北京科宝博洛尼装修公司能不能简单介绍在哪

北京科宝博洛尼装修公司在哪?求详细地址!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6-09-06

里区上海街17号居然之家五层

其他回答(共1条)
食人美人鱼 2016-09-06

北京科宝博洛尼装修公司地址有两个:1、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居然之家2楼;2、十里河周家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