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卫生间 154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07
卫生间排污管一般是多大尺寸的啊?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6-09-07

选择合适的马桶首先要选择合适的下水管尺寸。马桶下水管尺寸,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等。马桶下水管规格75、90是说的公称外径dn,不要再去对应那个几分。通常说的的几分、几吋是对应于焊接钢管而言,因为焊接钢管在加工时,管子上加工的螺纹是英制螺纹,才有了几分、几吋的说法,PVC-U下水管采用粘接,就没有了那个几分、几吋的称呼。马桶下水管外径是90mm的PVC-U管,就称为90的PVC管即可。如果PVC-U管与排水铸铁管相连,对应于排水管的规格为DN75。技术交流中,把公称外径dn90mm的PVC-U管称为75是不妥当的,更直接一点讲是错误的。就事论事,与马桶相连的排水管应是dn110mm,使用dn70mm、dn90mm是不合适的。标准也没有什么硬性的标准,现在卫生间一般用PVC内径110的管子。马桶排污管尺寸要求排污管道中心离墙有20CM,30CM,40CM,58CM的。最好是留30CM或者40CM的,因为马桶一般都是这两种距离。最好是留40CM的,以后要改建的话都方便,买马桶也好买。马桶排污管按照国家标准,排污管最小直径是DN100的排污管,现在一般都使用U-PVC管,最小直径是de110。如果你是自己家里使用,且受到地面高度的限制,也可以用再小一点de75的U-PVC管。在施工时,尽量做到少转弯、不采用90度弯。需要转弯的位置尽量使用2只45度弯组成90度弯。

其他回答(共4条)
汲林海puyangm 2016-09-07

到顶2m左右差不多,一般吊顶以下全部贴满墙砖,还要注意你卫生间排污管的位置。

此间少年 2016-09-07

一般吊顶以下全部贴满瓷砖,这样美观大方,还有选择一排带有图画的瓷砖,顶2m左右差不多,另外贴的时候还要注意你卫生间排污管的位置。

极品奶茶MM 2016-09-07

厨房卫生间排污管堵塞那是很常见的现象,因为厨房经常要洗菜什么的,比较容易堵塞。卫生间最经济的方法是在卫生间立管,地漏或排水口附近靠厨房的墙面打穿墙孔,若这个洞在橱等可以隐藏更好。

你好,卫生间的下水管的直径,马桶下水管是110mm;地漏以及其它下水管的直径,一般为50mm,上下立管是75mm的。一般来说马桶排污口的尺寸也就5至6厘米,马桶S弯管道一般也是5至6厘米。排污管道的尺寸一般为110厘米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