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水电改造 89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8
家里下水道的小飞虫怎样彻底消灭呢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6-09-08

厨房里有小飞虫怎么办:小飞虫消除的方法如下:1、家庭产生地沟蝇主要是从下水管飞上来的,因此必须使用密封严密的真正的防臭地漏,有效隔绝下水管道。另外,还有洗碗池、洗手盆、洗衣机、淋浴房、马桶等处的下水管也要注意,不能留一个出口,这样就能把地沟蝇隔绝于下水管道中。2、地沟蝇的幼虫和虫卵都聚集在下水管中,在家想要灭除,可以先用开水冲洗卫生间地板,特别是地漏所在的地方。第二次冲洗时不要用开水,可把84消毒液稀释后用来再次冲洗。彻底冲洗后,再通风晾干。平时对下水道和厨房、卫生间要多消毒,以有效杀灭幼虫。3、如果家里有水生植物,应定期清洗换水,保证花瓶内的水干净。地沟蝇主要孳生在各种积水中,只要注意随时把容器里的积水倒掉,室外水沟维持畅通,就可以控制地沟蝇的数量。注意家里的垃圾篓以及潮湿的地方,要保持干净卫生。厨房、客厅及卫生间的垃圾篓,必须及时清理,特别是有水果皮的垃圾篓,很容易吸引地沟蝇。4、如果要长期保持地漏没有地沟蝇,可以去卫生防疫站购买一些低毒的杀虫剂,用水稀释后,打开地漏进行喷洒,再盖上。经常喷少许杀虫剂,可以有效防止地沟蝇孳生。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6-09-08

卫生间下水道有小飞虫怎么办:【环境卫生方法】每10~15天用小刷子刷洗厨房、卫生间、洗浴房的下水道口和瓷砖墙面缝隙,将隐藏在这些地方的蛾蚋卵或蛹刷洗清除掉,这是最好的防治办法。【化学药剂方法】在超市选购对飞虫、爬虫有效的气雾剂,对着蛾蚋喷;或者在蛾蚋容易繁衍的垃圾桶周边、下水道、洗涤池的底部等喷,杀死蛾蚋的幼虫。但化学药物对蛾蚋的卵和蛹无杀灭作用。【物理方法】用电蚊拍,在可以用肉眼看到的地方,用电蚊拍拍打就可以了。

蒲工英 2016-09-08

高层楼房消灭蟑螂需要物业公司出面在下水道全面施药,南方的城市物业公司经常进行这项工作的。自己常常不能彻底消灭,除非把下水道用不锈钢网罩住。煤气管道只要把地面的铁套管边缘用玻璃胶堵住即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