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卫生间 793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08
疏通下水管道要怎么疏通才是最好的方法呢?有什么小窍门去除甲醛吗?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6-09-08

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都需要做饭,洗菜的时候不小心都会把渣渣往水槽里道,这样的话.厨房下水道堵有时候堵了怎么办?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这时,一旦堵了,维修还要花几个小时,找个师傅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还要花等时间呢,还不如我们自己来研究下到底该怎么做。那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下:疏通下水管道要怎么疏通才是最好的方法呢?有什么小窍门吗?工具/原料家用下水道疏通工具管道通洗洁精热水橡胶手套方法/步骤1.打开水龙头,仔细观察一下,到底是管道哪个部分漏水,如果水是从管道下方流出的话,那么是下面的管道堵了,如图。2如果是管道中间的位置漏水,那么应该是塑料管道这块堵了。如图3.要是两个反水弯漏水的话,那应该是横着的这条管道不通畅了4.一般比较严重的堵塞,都是最下面的主管道堵了,上面的各个小管道也不会特别通畅,都需要疏通一下。但是最主要是要先把最下面的主管道疏通开。我们首先准备一个家用的管道疏通工具,如图(这个很多五金店都有的卖,家用很方便)5.先戴上橡胶手套,因为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儿会很脏很油,铁丝和管子的毛边很有可能会划伤手上的皮肤。戴手套是最好的保护。6.这个家用手动疏通器是一个比较硬的钢丝圈结构,头上的钢圈比较稀疏,后面的比较密实。我们先把步骤1里面的那个位置的塑料管从下水管里拿出,然后把这个工具的头上一段通到最下面的主道管子里面去。7.开始一段一般是比较好入的,将弹簧管一直深入下去。8.倒入化学制剂以后,静待10-20分钟,再往管子里倒入一壶滚开水,这个时候,你就会听到本来堵得死死的管道有撒气的声音。以上就是关疏通下水管道一些分享,希望对你有帮助!以前我自己也不会因为没有时间去摸索,现在家里的管道出现问题了堵了好长段时间了都没有人去弄,大家都在上班顾不上。找师傅也没有找着,顺便看了下以上文章觉得还不错,就自己动手,花的时间比较久就是了,学习下也是不错的。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觉得不错的话,就请转吧!

其他回答(共1条)
半世拥抱 2016-09-08

等了好久才交房,装修又要几个月,所以很多业主装修好以后就迫不急待地想入住了,这个想法是错误的。新房装修后至少等2-3个月才能入住。刚装修过的房子,当中味道很到,主要是甲醛,另外就是新家具、新铺地板或者油漆的气味,建议你用以下几种方法可以适当去除味道:1、保持通风;2、摆放一些吸收气味的植物;如:吊兰、芦荟、龙舌兰、虎尾兰、长青藤、铁树、万年青、雏菊、龙舌兰、月季、玫瑰、桂花、薄荷等。3、购买装修除味剂和活性炭。4、入住之前用甲醛检测盒检测一下,若数值不超过国家规定的0.1毫克/立方即可入住。你家里也刚装修完是吗?以上除甲醛的方法可以运用起来哦,这样就能更快地入住了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