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照明灯具 70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8
求助一下各位网友,美式玄关吊灯怎么装修比较好看?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6-09-08

美式玄关吊灯装修方法:
第一、看线条是否流畅、自然和优雅。
欧式鞋造型有很多曲线或者曲面,这是最考验鞋柜厂家生产水平的部分。劣质的鞋柜产品通常显得僵化,特别是表现古典的弧形、涡状装饰等细节,做工都很拙劣。
第二、看材质是否过关。
欧式鞋柜享誉全球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材质好,只有好的材料才能体现出质感和气魄。选购时要问清楚木材的质地,还可以从合页槽和打眼处仔细查看。原木含量越高的木材质量越好。
第三、看制作工艺是否精细。
注意封边有没有不平整、翘起现象;看鞋柜的门缝、抽屉缝的间隙,缝隙越大说明做工越粗糙,时间长了还会变形;看雕刻、镶嵌部分是不是光滑细腻。现在市场上有部分欧式家具的雕花是用塑胶倒膜的,外观区别不大,内在截然不同,选购时多注重细节,尤其注重木制部分的价值感、手工雕刻技艺和木工的衔接部位。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6-09-09

那要看你装修的房子是什么风格的,装修的房子的房高是多少,如果装修的房子不够高的话,我建议你用吸顶灯,这样装修出来的房子显得不会太矮在一个就是客厅是我们活动的主要场所,亲朋好友来家里做客也是在客厅所以客厅选择的装修吊灯可以根据装修的风格稍微豪华一点,亮堂一点,卧室装修的吊灯就温馨一点就可以了所以在选择吊灯是要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从材料、悬挂高度等多方面考虑,以上只是我知道的一点有关装修吊灯的知识

魂殇痕 2016-09-08

1、可以选择在家中的财位上摆放黄水晶灯,能够有利于居住人的财运,特别是有利于偏财的发展。黄水晶原本就有招偏财的作用,如果加上灯光的亮度,会能加发展充分的。
2、可以多选择圆形或者是方形的灯饰,能够有利居住人的整体运势发展,相反造型怪异的灯饰会导致风水不利,容易让人造成不安心理。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