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装修合同 112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9-09
五星级酒店套房设计标准是什么,五星级酒店装修订合同要主意那些细节?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6-09-09

酒店装修价格是没上限的,主要是看您装修什么档次的,主要档次大致分为:招待所档次,商务酒店档次、主题酒店档次、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超五星等档次。在这里三星级以上的就不多做解释了(那个价格估计你懂的)。一般的招待所装修价格大概在1000元/平米左右,商务酒店档次装修大概在1500元/平米左右,主题酒店装修价格在1800元/平米以上。建议你要装修的话最好的是找专注于做公装的装修公司来做,比如名爵装饰、冠泰装饰等,都挺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5条)
花千芳 2016-09-09

五星级酒店套房设计标准:1、酒店功能划分合理、设施使用方便、安全。2、酒店室内外装修高档、建筑及装修选用豪华材料。3、酒店内部公共信息图形符号符合LB/AT001标准。4、有中央空调系统。5、有背景音响系统。6、有与五星级酒店相适应的计算机管理系统。

荭叻眼de兔 2016-09-09

大多数人只是简单地认为五星级酒店除了豪华还是豪华,其实不然,五星级酒店装修设计时涉及大的关键要素很多,如下:体系化:五星级酒店装修设计时强调酒店整体的布局和主题,比如文化的引入不是局限在某一部位或者是某一处,而是始终围绕着酒店主题构建完整的酒店体系,酒店的各个功能区域以及设计的某些服务细节都是围绕酒店主题展开的,就连五星级酒店内的主题文化氛围都是围绕酒店内的主题进行渲染的,五星级酒店装修设计的关键因素也是首要因素就是体系化。时效性:多格装饰设计师提出:五星级酒店装修设计的关键因素二就是比较强调地域化。因为地域化强烈的酒店能够使酒店特色和酒店所在地的精神文化有机的结合起来,这样可以增加酒店的品牌化力量。品牌定位:五星级酒店装修设计的关键因素之三就是品牌定位。然而五星级酒店的品牌定位有以下三方面的注意事项,这三方面的注意事项决定五星级酒店在竞争中的地位:第一:好的五星级酒店特别注重消费者的感受,因为好的五星级酒店的品牌在定位时是根据是消费者的消费动机、心理和行为模式来进行决策的。另外,考察同行业其他五星级酒店装修设计中的品牌定位也很重要,这样才能摆脱目前星级酒店服务同质化严重的形势。第二:五星级酒店装修设计时酒店的品牌名依然是很重要的。好的品牌名本身就是一种消费手段,会给顾客留下深刻印象,但一定要切合酒店的整体定位。第三:五星级酒店装修设计中酒店品牌定位和酒店整体服务相协调。五星级酒店在服务上要追求个性化、人性化,以一项细节的人性化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这样还能借助消费者为传播媒介加快酒店品牌的传播速度,正如第一个注意事项所说的那样,品牌定位最主要得靠消费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