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整套设计 11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9
新房打扫卫生一般多少钱?怎么收费?

房子刚装修完,想找个保洁公司打扫下新房的卫生,想问下一般都是怎么收费的?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6-09-09

这个不好说,每家都不一样的,一般是1500左右一平米中档装修,普通的装修在1000左右一平米,抵挡装修就没准了,多少钱都可以做的,保洁就是装修以后的第一次彻底打扫卫生,价格各地不同,你多问几家就可以了。开荒一般不负责比如清洗旧冰箱这样的事,就是空房子把土和所有遗留的问题解决,把玻璃灯具等都擦净。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6-09-09

家里卧室想铺地毯,普通的就行,不知道12平得多少钱也不知道地毯铺上去有什么利弊卧室铺地毯好不好老婆要求卧室铺地毯,会有什么影响没?会有蚤子的,对健康有影响~卧室铺地毯好吗?谁说说?有人家里卧室铺地毯吗?我个人认为不好,最大的问题的不好清洗,毛发缠的多!地毯在家装行业中几年前就已经不流行了!但是你要是喜欢的话可以铺地毯!不好,我原来就铺地毯,打扫卫生很麻烦,清洗更头疼,现在我就铺地板,很干净,也很好打扫卫生。不是很好,一方面做卫生不方便,二方面年长日久,容易生小强的如果不是出租建议卧室铺地板,可以部分放一个毯子做装饰和光脚时的垫子。地板好啊!局部可铺地毯。如果家中有专职清洁员例外。关键是地毯不易清洁和保养。130元每平方米

追月 2016-09-09

跟一般租房差不多哦,不过有洗衣跟打扫卫生的服务但都是另外收费的。不过一般比较安全,安保措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