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家饰 44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0
夏天快到了,想换个掌上明珠的家居软床,如何辨别真假家居软床的啊?

夏天快到了,想换个掌上明珠的家居软床,如何辨别真假家居软床?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6-09-10

掌上明珠家居在中国算是响当当的大品牌了,是中国家具领导品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十大家具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掌上明珠始终致力于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产品包含套房,沙发,餐桌椅,垫,软床等,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家居综合服务提供商。最重要的是质量方面还是有保障的。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公司以“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为自己的使命,并以“建中国管理卓越企业,创世界家居一流品牌”为自己的企业愿景,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家具企业集团,旗下业务涵盖成品家具制造与销售、定制家具制造与销售、网购家具制造与销售、家居用品零售、家居专业物流和家具专业售后服务六大业务模块。每个企业都有他存在的价值观,集团秉承“客户第一、诚信负责、勇于创新、共同成功”的核心价值观,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产品保修卡服务,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将竭诚为您提供高品质服务,让您自由畅享时尚格调生活,让您时刻体验精品家居带来的愉悦情调。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6-09-10

掌上明珠家居,中国家具领导品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十大家具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掌上明珠始终致力于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产品包含套房,沙发,餐桌椅,床垫,软床等,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家居综合服务提供商。质量方面有保证。掌上明珠四件套现在一般一套300元左右。

篮球小子 2016-09-10

一)掌上明珠沙发在生产过程中投入巨大研发成本,在选料上层层把关,工艺水平一流,在全行业处于领先水平。(二)掌上明珠沙发设计能给人带来协调美,沙发的样式、颜色都是时下最流行的,满足你家居装修时的各种家装风格。(三)掌上明珠沙发用料很讲究,掌上明珠沙发柔软舒适、冬暖夏凉、结实耐磨,看上去又富丽堂皇。

沫离厮守 2016-09-10

我觉得掌上明珠家具的质量挺好的,它是中国家具领导品牌。掌上明珠始终致力于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产品包含套房,沙发,餐桌椅,床垫,软床等,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家居综合服务提供商。质量方面有保证,买个沙发试试就知道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