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家饰 4120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10
一般90平方的毛坯房,简单装修下大概需要多少钱!如何装修比较便宜?

大家可以提供一些内部装修的经验,墙面刷白地板想选择木地板,很简单普通家居,自由讨论下,一点经验有无!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6-09-10

你好,装修时你首先了解你房子是几个人居住,这样会比较好设计、也更好定风格。90平米小户型装修一般以单身公寓或者平两室一厅为主,别看小小的户型哦。搭配点欧美风格,独有的小资情调,而且,看看有点淡淡质朴的美.90平米两室一厅也可以现代味十足这种风格很合适80、90年轻人的喜好。那么90平米的房子装修要多少钱?接下面我们来分析下:1、地砖:90平方房子,除去厨房卫生间估计还有80平方,地面地砖80cmX80cm大小约需140快(含墙脚15cm),较便宜的40块钱一块,要5600元;铺装水泥砂浆约需800元;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1600元;共需8000元;2、墙壁先涂双飞粉后涮白漆,90平方的房子,墙壁面积约270平方,涂双飞粉包工包料约18块/平方,约需5000元;涂完双飞粉后刷墙漆,用便宜一点的墙漆约需3500元,墙漆店包刷漆;共需8500元;3、厨房卫生间需要做防水工程,价格为100元/平方,需要1000元(含人工);铺设小瓷砖(地面和1.5米墙面)约需350元,工钱约需300元;厨卫装修共需1650元;4、水电安装:材料费约需2000元(电线、水管、插座、开关、水龙头、电灯等),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20X90元=1800元;共需3800元;5、二手家具的价格只能估计一下了,便宜一点的话可以控制在1800-2500左右;6、房门有了吗?如果没有的话估计还要加2000左右(应该是2个房门,一个厨房门、一个卫生间门)总结一下,像我们这边90平方的话,大概一套下来8-9万吧简单装修,每个人装修的风格跟设计都会不同,所以价格也会有点区别,材料要选择质量好的。其实我觉得可以到有买房子的朋友家看看,他先装好的话,可以参考下嘛是吧。如果觉得不错的话,可以多咨询,这样的话,你也懂得市场上行情啦!

其他回答(共1条)
浪漫小红酒 2016-09-10

装修很多项目,还要看你怎样装要不要改动格局,要不要做木工等等都影响价格!如果你是毛坯房本来不用铲就的地砖,墙体就可以省下了这部分费用,你应该找个装修师傅来谈价格,例如铲地砖、瓷砖之类多少钱一平方,铺多少钱、砌墙拆墙多少钱等等。。。这些是最基本的了不是一句就能说完!叫多几个师傅来打价格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