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装修合同 6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1
高层住宅几层最好?30层的居民楼,26层算好么?

补充:30层的居民楼,26层算好么?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6-09-11

高层楼房可以节约建房的占地空间,也可以满足都市人的居高临下的欲望,但是高层楼房要注意左青龙右白虎,要注意自己楼房右侧的建筑不要高过自己的住宅,免的影响运势.每个人喜好的楼层数字都会不一样,我们来看看吧!如果南北通透的选择4层以上的可以,越高视野越宽阔。如果一面窗户就选3层或者2层,冬暖夏凉。不要选择一层,一层浊气太重。一米以内都是重空气,二氧化碳居多。不要选择九层到十一层是空气平流层,灰尘在此范围悬浮流通,有建筑物就会短暂停留。不要选择18层,俗话说18层是地狱,十九层是天堂,这个有点迷信。不要选择顶层,所谓高处不胜寒,有的楼还会有楼顶防水问题。还有雨水噪音问题。高层住宅最佳楼层,高层住宅风水学,就是要趋利避害,顺应风水之间的相生相依。处理好五行关系,争取达到环境的和谐状态。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择如下: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30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风水博大精深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多多的去看多多的去了解,以上就是关于高层住宅几层风水好的一些分享。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9-11

按照郑州市的规定,物业收费标准如下:普通住宅区物业服务收费指导价标准(元/平方米月),根据物业公司的资质,具体是:一级:多层住宅0.38,高层住宅1.10;二级:多层住宅0.32,高层住宅0.87;三级:多层住宅0.26,高层住宅0.73;四级:多层住宅0.20,高层住宅0.64;五级:多层住宅0.15。另外,多层、高层住宅在基准价的基础上,可以上下浮动,但不得超过20%。

夜空最亮的星 2016-09-11

1、根据家庭成员生辰八字一般来说我们在选择高层住宅楼层的时候,根据农村传统留下来的风水学知识都会根据家庭成员的生辰八字属性,再来定夺选择位于多少层的楼房。2、禁选第一层在高层住宅中,很多人认为第一层水最不安逸的楼层,着在高层住宅楼层风水学中同样是一样的,因为楼层太多一层上面的所有楼层所形成的浊气都集中在一层,严重影响家庭运势。3、禁选18层在鬼怪电视剧中我们都之知道有十八层地狱之说,从一层到十八层地狱的层次最重,所以在高层住宅楼层风水学中对于18层这个特殊的层次是特别敏感的,所以最好不要选择十八层的楼房。4、禁选顶层在高层住宅中的顶层一般情况下都会设有顶层花园这可能对生活在顶层的家庭起一定的降温防污染的作用,但是从高层住宅风水学中顶层是一种高处不胜寒的代名词,极为事业会诸多碰壁。

muji木质 2016-09-11

高层住宅一般上采用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剪力墙厚度要根据建筑物高度及所处地区的抗震设防烈度确定,一般上20层以下的高层,200毫米厚的剪力墙就够了,超过20层的建筑,位于建筑底部的几层就需要加强,一般上采用250毫米厚的剪力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