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窗帘/配件 10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2
客厅装什么颜色的窗帘,怎么搭配?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6-09-12

欧式风、法式风、英伦风客厅窗帘高贵典雅是它们的共性,从房屋的软装布置上都采用比较奢华的理念,窗帘什么颜色好才能突显出它们的优雅舒适呢?金色、银色、交错着白色让客厅的窗帘能引起关注也能融入环境。地中海风、美式乡村、韩式田园客厅窗帘这三种风格偏向于大自然共性在于他们的理念,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才能让情愫体现出来呢?淡淡的天蓝色,白色以及咖啡色都是不错的选择,材质选择比较轻盈的能随风摆动营造出动感的效果。东南亚、日式、中式客厅窗帘他们都代表了浓厚的民族色彩,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当然是需要根据他们的家具来选购的,东南亚的色彩丰富但是颜色多数呈深棕色;日式的淡雅让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成为最苦恼的选择,但是多数人会选择与地板差不多的米色;而中式风格的窗帘选择多数也以深色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6-09-12

就一般的布艺窗帘,颜色简单的就好,要跟客厅的整体风格相符合,一般用现代简约风格,最重要的是简约大方,这是给客人的第一感觉。看你家是装什么风格,欧式风格就装古典欧式窗帘,你可以看看布居艺阁、孚日、金蝉家纺。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kindle 2016-09-12

客厅窗帘需要结合客厅的装修风格来进行选择。客厅窗帘的颜色和款式会直接的影响到整个客厅的布局和空间感,因此挑选客厅窗帘颜色要特别慎重。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同的客厅,存在着一定的差异。

beinila 2016-09-12

那要看你家客厅的主色调是什么,如果是以浅色调为主,就要选个重颜色的窗帘,这样才能有个立体的层次感。如果以深色调为主,相反的就选个浅点的窗帘。我家是前者,窗帘装上很出效果,我本来想我家客厅是以白色为主,再配个颜色很亮的。可是,窗帘设计师建议我要装深色的,果然很漂亮!麻烦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