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生活常识 22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2
飞利浦剃须刀rq系列和s系列有什么差别?什么型号的好用?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6-09-12

我推荐几款比较不错的:1,飞利浦(Philips)RQ311电动剃须刀荷兰原装进口刀头,全身水洗价格219元2,飞利浦电动剃须刀YQ6008男士充电式三刀头高效电池系统支持30分钟剃须时间,清洁切剃系统提供彻底有效的剃须,动态贴面系统紧贴面部轮廓价格349元3,飞利浦(PHILIPS)电动剃须刀S520/12全新的飞利浦S500系列剃须刀AutoFocus可旋转设计剃须新体验价格25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6-09-12

飞利浦以下几个型号的剃须刀质量好飞利浦(PHILIPS)S5078/045000系列剃须刀干湿两用电动剃须刀,飞利浦(PHILIPS)PT722/15劲锋系列电动剃须刀,飞利浦(PHILIPS)S5077/035000系列电动剃须刀干湿两用电动剃须刀,

飞利浦电动剃须刀推荐以下几款:飞利浦(Philips)RQ311电动剃须刀,飞利浦(PHILIPS)PQ182/16电动剃须刀,飞利浦(PHILIPS)PT722/15劲锋系列电动剃须刀,飞利浦(PHILIPS)S5078/045000系列剃须刀干湿两用电动剃须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