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水电改造 3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2
普乐美普乐美水槽质量如何?厨房的异味很重是怎么办啊?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6-09-12

普乐美水槽nr805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普乐美的水槽的漏水装置是比较不错的,分为上下两层,避免食物残渣,菜叶等杂物流入下水道,有效的预防了下水道堵塞,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产品的下水装置。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6-09-12

在下水道口装上一个地漏防臭器,做到与异味隔绝,就能不受异味的侵害。

钟先生 2016-09-12

卫生间是最容易产生臭味的地方,您说的反臭,估计是您的地漏的问题。卫生间臭气的来源是下水道,由于下水道直接连着化粪池,臭气会顺着上来,直接的办法就是安装一个“防臭地漏”,“防臭地漏”不贵,从50多元到100多元的都有,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过一般的防臭地漏水封浅,易挥发,夏天到了以后,需要勤换防臭地漏的水,所以地漏的水封不能干。防臭地漏十大品牌:1、九牧Jomoo地漏2、摩恩地漏3、非常芯地漏4、惠东地漏5、帝朗地漏6、菲时特地漏7、潜水艇地漏8、舒卫佳地漏9、越溪地漏10、埃美柯地漏。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择性价比高的品牌,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