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家饰 825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16
大自然地板是大自然家居旗下的核心品牌吗?它指的是什么呢?

大自然地板是大自然家居旗下的核心品牌吗?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6-09-16

大自然地板是中国的驰名商标,在地板界也是响当当的,是行业领先的企业,大自然地板是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之一,是亚洲500最具价值的品牌。大自然地板无论从实力还是质量方面都是值得信赖的。如果要说大自然地板的优势在哪,那就说他的实木地板是众所周知的好,在国内算是最好了。大自然地板主要销售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

其他回答(共1条)
精灵VS小熊 2016-09-16

大自然地板是代加工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