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照明灯具 98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6
装修手册(二)卫浴篇-附卫浴设计效果图,供参考。

卫浴:卫生间装修需要注意的几点1、装修要点:(1)墙面需用瓷砖满贴。(2)地面选防滑的材料铺设,高度需低于其他地面10-20mm,地漏应低于地面10mm左右,以利于排水。(3)洗面盆应该镶嵌在平台内,平台选大理石、花岗石为好,高度为750-800mm,宽度为500-550mm,长度1000-1200mm适宜。(4)通风扇安装应距顶棚200-300mm处,也可安装在吊顶下平处。(5)浴盆安装不宜过高,一般距地平500mm,并应配备扶手防滑。(6)坐便器选用便于维修、不易损坏、冲水好的水箱。(7)吊顶选用透光和不怕潮湿的材料。(8)卫生间的电源插座最好加防潮盖。(9)如果淋浴间使用玻璃门,应选用有机玻璃或钢化玻璃,避免伤人。(10)切勿在浴缸、淋浴间使用任何类型的电话,以免电击和火灾危险。卫浴效果图12、色彩设计:对于墙面地面、设备家具的颜色不能孤立地去考虑,而应使它们在色彩上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通常卫浴空间采用同一调和配色和类似调和配色较多,强调统一性和融合感。采用对比配色时,必须控制***彩的面积,鲜艳色的面积要小。考虑人移动时的心理适应能力,相邻的卫生空间要注意其连续性和统一感,色彩不宜差别太大。对材质本身的色彩和照明色彩等也必

被采纳
pingka 2016-09-16

卫浴装修原来有这么多的要点啊,支持,装修手册!!!

其他回答(共2条)
比目鱼ok 2016-09-16

卫浴装修有讲究啊,效果图不错,很好看很讨喜!

风雨飘摇 2016-09-16

猫叔的粉丝,您好!您所发的帖子“装修手册(二)卫浴篇-附卫浴设计效果图!”已被设置为精华帖,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点击查看更多北京装修日记业主论坛精华帖>>点击“版主推荐”查看北京业主论坛所有固顶帖和精华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