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玄关 45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7
电视背景墙颜色搭配?搭配的技巧?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6-09-17

技巧如下:1、位置大小规划首先应提前规划好电视背景墙的位置和大小,电视背景墙的位置顾名思义由电视放置的位置决定,而电视放置位置则与沙发的摆放位置相关,因此需要根据沙发或床的位置确定好电视摆放的位置,进而确定电视背景墙的位置。2、装修风格规划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需要与整个家居空间的风格相对应,否则会有突兀之感。确定了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之后,就可以接着根据风格考虑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搭配、造型、材料选择等等方面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6-09-17

怎样设计搭配简欧卧室壁灯:1.考虑电视背景墙的灯光,考虑灯光的强度和颜色,以及吊灯和背景墙的时候和谐。2.沙发与电视的距离,确定沙发的位置,可以更好确定电视机的位置。3.注意考虑背景墙的选材,要以环保无害的材料优先,同时注意造型。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日历及时 2016-09-17

您好,简约风格墙纸,看您是贴在电视机背景墙还是贴在普通的墙壁的,一般电视背景墙可以选择一些深一点的颜色,客餐厅选择可以接近米黄色,卧室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清新的颜色,浅绿色,浅红色,浅蓝色,根据您整体效果搭配适合的颜色即可、

pingka 2016-09-17

白色电视背景墙配什么颜色电视和茶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