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玄关 61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7
玄关处地砖和客厅地板怎么衔接啊?会不会有高度差啊?玄关铺砖方法?

是先铺地板还是先铺地砖啊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6-09-17

玄关铺砖方法:地板根据地砖切割铺装比较方便。一般而言,地砖和客厅地板衔接处最好是要做地台的,就是地板比地砖高出15毫米以上的高度,这样容易在地砖和地板衔接处安装装饰条修饰,并且也有层次感。如果设计要求地面统一标高,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要预先做水平、分别计算地砖和地板高度就能保证地砖和地板在同一水平面上。

其他回答(共3条)

地砖是我们最常用的一种装修材料。客厅铺地砖需要考虑的方面有很多。首先我们要充分了解哪些空间适合用哪些瓷砖啊!其实这个问题的关键不是用什么铺地,而是各种材料该怎么搭配。比如:有些业主希望在客厅铺瓷砖,同时在卧室选择木地板,这样问题就产生了:如果客厅铺普通玻化砖,卧室铺强化复合地板,那么卧室与客厅就会存在3cm左右的高度差,这主要是由于强化地板下没有打龙骨造成的。那么是不是在卧室选择实木地板就行了呢当然不是。通常实木地板由厂家安装都会使用3×2cm的龙骨,如果为了和客厅的瓷砖找平最好使用5×4cm规格的龙骨,但是各个地板厂商对于更换龙骨的服务条款可是不同的。我家里的客厅铺的是微晶石,看上去比较上档次。

你是花花世界 2016-09-17

妙用风水玄关禁忌一、客厅玄关风水禁忌:玄关下实上透玄关设计风水中的玄关间隔应以下面实心,防止财运外泄,上面以通透为主。通透能够保证进门的采光,不会因为玄关给完全挡住了。因此可以用通透的磨砂玻璃或者空心的博古架之类的。上面的材质可以选择透光性好的玻璃材质,而下面最好是能够选择实心而又厚实的材质。二、客厅玄关风水禁忌:不宜放鞋现代人喜欢用玄关摆放鞋子,上面做成玄关,把下面又利用起来做成鞋柜。其实鞋柜放在玄关是不大吉利的,鞋来自各方,难免带有浊气。鞋柜是藏污的地方,玄关又是挡煞气的地方,二者不宜相结合,如果你玄关下设置鞋柜,屋里的人容易犯咽喉病和呼吸道的毛病。在玄关处放鞋子,容易从门外见到满地的鞋,可知道屋里有多少人,是一种安全的隐患。而且也不显得美观。三、客厅玄关风水禁忌:不宜昏暗客厅玄关的采光宜明不宜暗,而大部分住宅的玄关,都没有自然光源,如果你采用了很厚实又不透光的材料,那么安置点灯是必备的,因此在采光方面必须多动脑筋。除了间隔宜采用较通透的磨砂玻璃之外,木地板、地砖或地毯的颜色都不可太深。相互搭配才能显现出最佳效果,前面就说到了用材颜色太深就会显得室内有昏暗感。客厅玄头大多没有室外的自然光,便要用室内的灯光来补救,使如安装一些小的射灯,既能够保证采光,还能够提升室内效果。这样才符合风水学上“厅明室暗”之说。四、客厅玄关风水禁忌:玄关间隔不宜压抑客厅玄关的间隔应以通透为主。因此以通透的磨砂玻璃和较厚重的木板为佳,挡煞气是一方面,美观性也不容忽视,如果为追求风格必须采用木板,也应该采用色调较为明亮而非花哨的木板。因为色调太深便易有笨拙之感,令本来并不宽敞的客厅玄关有局促之嫌,容易使人有压抑感。所以除了间隔不要显得压抑,色调上也需要注意不要采用太深的颜色。五、客厅玄关风水禁忌:不宜太高或太低客厅玄关的间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中。一般以两米的高度最为适宜;若是客厅玄关的间融太高,处身其中便会有压迫感。风水学上认为,客厅玄关如果设置得太高,就会完全阻挡了屋外之气,从而隔断了来自大门的新鲜空气或生气,是非常不可取的。而太低,则没有效果,无论在风水方面以及实用方面均不妥当。六、客厅玄关风水禁忌:不宜杂乱客厅玄关宜保持整洁清爽,若是在周围堆放太多杂物,不但会令客厅玄关显得杂乱无章,而且玄关如果杂物太多则会挡住了进门的财气,而又使屋内的浊气排不出去,不仅这样还会影响美观性。而且也会对住宅风水产生影响。客厅玄关处凌乱昏暗,整个居室都会显得挤迫压抑。人身居在内自己会影响心情。七、客厅玄关风水禁忌:摆件有哪些古人多摆放狮子、麒麟这些具有灵性的猛兽在门口镇守,而现在由于家居空间面积小,我们想要摆设这些风水摆件的话可以选择,可以选择小的麒麟、貔貅、铜葫芦等。这样既然不会受到空间的限制又能起到调节风水的作用。除了这些你还可以摆放叶面大生长旺盛的植物。这样在一定程度是还能够旺财助风水。

不倒柏林墙 2016-09-17

上面是户型图想做现代简约风格。我现在有若干问题没办法,想破脑子都想不出来了1、进门玄关的隔断。(1)为了避免一进门就看见餐厅客厅,要做个隔断,最好有收纳功能的。求好的方式?还有隔断的颜色,白色好还是深色好?(2)玄关的吊顶怎么弄?想弄几条条状黑镜2、餐厅墙用什么比较好?银镜行么?会不会有点欧式了3、图片中放钢琴的位置,想做一个酒柜加吧台,好看吗?颜色怎么选4、电视墙的问题很恼火,电视墙不在正中(因为旁边有道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谢谢各位啊还有沙发墙弄什么比较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