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日常用品 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8
普乐美水槽独创技术优势都有哪些?一般用不锈钢厨房水槽怎么样?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6-09-18

水槽的作用我相信大家对它都知道一些吧,厨房水槽虽是小配件,但是却是厨房的核心。厨房水槽的材质有很多,不锈钢的、陶瓷的、人造石的等等。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的,那么普乐美水槽好吗,普乐美独创技术优势都有哪些?普乐美在全球范围来说都可以算得上是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它传承欧洲精湛的制作工艺,使用着全球最新科技。其产品是以304不锈钢作为主要材料的,非常的耐用、而且还安全健康、节能环保。保养方面也有着优势,远远超越其他材料生产出的产品,谱写着新一代的健康卫浴产品的史哥,引领着卫浴行业发展新潮流。普乐美独创技术优势1.冷拉伸技术区别于一般水槽厂必须对不锈钢进行热处理、酸洗后方能拉伸水槽,普乐美掌握着不锈钢直接拉伸、也就是“冷拉伸”的顶尖工艺:不破坏不锈钢内部的化学与物理结构,保持不锈钢表面的卓越质感,加工过程完全环保,不产生污染。冷拉伸只有个别高端品牌才能使用。2.一体拉伸技术普乐美掌握水槽面板和槽体使用一整块不锈钢板拉伸成型的水槽成型技术。一体拉伸成型的水槽不易变形,耐用性更强,且无需焊接,更加经济美观。3.槽体小R角成型技术普乐美水槽拥有领先行业的水槽拉伸技术,通过对模具的特殊处理,使材料在拉伸过程中均匀流动,不因材料流动受阻而发生破裂,槽体四R值最小可达R10。此技术的运用,使得普乐美水槽盆体空间达到最大化,实用性更强。4.精细柔丝工艺普通水槽采用电解方法为水槽表面增加镀层,镀层脱落后盆体便迅速被腐蚀、发黑。因此不是好选择。普乐美采取独创的柔丝表面处理技术,历经多道工序,呈现出丝绸般的质感,不积垢、易保养,是最环保、档次最高的表面处理工艺。5.数控焊接技术普乐美对水槽焊接过程进行全程智能化监控,先进的金属数控焊接技术,定位更精准,焊接更精密,焊缝均匀美观,确保水槽质量稳定且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关于普乐美水槽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详细的介绍了它有着什么样的技术,这边提醒大家一下:选不锈钢水槽时,材质厚度要适中,过薄会影响水槽使用寿命和强度,过厚容易损坏被洗涤的餐具。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6-09-18

厨房的水槽,现在一般用不锈钢材质的.也有人造石和其它石材的,陶瓷的也有.但如果做整体厨房的话,还是用不锈钢水盆比较多.常规分搜索单盆和双盆,单盆尺寸一般为宽400-500mm,长450-750mm,.双盆一般尺寸为宽400-500mm,长度780-900mm,不管是什么形状的厨,水槽的放置一般都以洗,切,炒这样的流程来规划.水槽和煤气灶尽量不要放在一起.如果你家的锅比较大,可以用大单槽.如果你习惯洗肉洗菜分开,可以用双槽,如果你习惯往水池里倒刷锅水,可用一大一小的水槽.一般来说要注意水槽的大水槽的位置在方便操作的方向,如果右面是墙,那么,水槽贴墙放时,要选大水槽在左面的.

傲慢小败 2016-09-18

不锈钢也有好坏之分的好吗?所谓一分钱一分货,水槽价格不同对应的产品肯定有区别埃像我之前用的一两百的水槽,不是这里漏水就是那里生锈。现在新房子买的是舒耐特水槽,虽然价格贵一些,不过用起来舒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