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书房 8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8
挑高5.2米的房子值得买吗?据说可以装修成两层,请有经验或有研究的人发表一下意见。

刚看中一套60平米的房子,挑高5.2米,据说可以装修成两层,请有经验或有研究的人发表一下意见,这样的房子买来真可以弄成两层吗?会有强烈压抑感吗?我想至少能要变成三房两厅的.(三口这家,另外还要一个书房.)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6-09-18

1.何谓挑高空间挑高空间顾名思义就是比一般屋型高的空间,包含我们现在常常看到的3米6、4米2、5米8等屋型,都是属于挑高空间。挑高空间必须视结构体来看屋型是否具有挑高的条件,因为在现今寸土寸金的时代,很多屋主也许并不能接受挑高的型式,挑高同时也代表着部分空间不是以机能性的方式来规划,增加的是更宽阔的视野。如果是独栋透天的屋型,如别墅,挑的形式又会有不同的方式表现,例如天窗的采光规划等。。2.视觉延伸挑高其实某种形式像有一种抚慰人心的作用,或是一种梦想式的满足,因为挑高本身并不具备实质机能,只是藉由挑高视觉延伸,让心灵有沉淀减压的作用。3.最重采光挑高空间位置不一定要在客厅,只是最好选在靠大面窗的位置,也就是说,靠窗位置采光最好,光线可以充分进入屋内,也不会浪费大面窗的条件。4.方式多样挑高位置没有既定的方式,你可以选在客厅、餐厅,甚至卧室,以屋主需求为主。5.大多在客厅挑高位置大多会决定在客厅,因为客厅是家庭成员活动的重心,其实成员活动大多在餐厅,可挑高餐厅,当然也可以全部挑高不做夹层。6.规划天花板挑高空间针对几个区域,如厨房、卫浴可能需要规划天花板,其它空间都可作为挑高空间,不仅客餐厅、书房都是挑高空间,连卧室也是,可以营造截然不同的睡眠享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6-09-18

目前没有严格的定义,你可以理解为房子比一般的房子高,而且挑高的高度可以不相同,比如1楼做门面房就高点,在5米,而2楼则高3米,现在南京的挑高房比较火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9-18

吊顶:好的都是长条的铝合金搭龙骨,用螺丝拧墙顶上。你的看来得用钢龙骨。关键是你选什么样的顶,铝扣板的好,反正是铝的。其他材料不是有毒,就是不耐用。6米可考虑集成吊顶,方便干净,漂亮装修:你最好找专业的装修设计公司帮搞一下,效果就是不一样。包括这个房子。没多少钱。1、挑高空间顾名思义就是比一般屋型高的空间,包含我们现在常常看到的3米6、4米2、5米8等屋型,都是属于挑高空间。挑高空间必须视结构体来看屋型是否具有挑高的条件,因为在现今寸土寸金的时代,很多屋主也许并不能接受挑高的型式,挑高同时也代表着部分空间不是以机能性的方式来规划,增加的是更宽阔的视野。如果是独栋透天的屋型,如别墅,挑高的形式又会有不同的方式表现,例如天窗的采光规划等。2、挑高位置没有既定的方式,你可以选在客厅、餐厅,甚至卧室,完全要看屋主需求再去规划挑高位置要放在哪里,例如我在挑高位置放了一个大楼梯,也是参考屋主需求去延伸,现在这个楼梯反而是屋主最爱的空间,生活因空间而变化。

完美巨蟹男 2016-09-18

挑高比较高的可以做多层吊顶。挑高低的一般做单层吊顶。。房子挑高,2.6M-2.95M一般.还有LOFT4米多至5米多的..不好说,你自己去美丽家网上看看装修灵感图.还可以免费咨询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