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客厅 108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8
请问懂风水的老师,电视放在客厅的东墙好?还是西墙好呢?

请问懂风水的老师,电视放在客厅的东墙好还是西墙好呢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6-09-18

客厅风水对家居风水起着重要的影响,客厅家具的摆放也与我们的运势和健康息息相关,所以在摆放过程中还是要注意很多事项的:在客厅风水学上,客厅中沙发等一类可以移动的家具谓之水,而电视背景谓之山,山一定要比水高,所以选用的电视一定要大气稳重。若是客厅中电视柜已经很低,沙发凳也较为矮则是有水无山的格局,化解方法是在电视柜上摆放一张横放的画,变相的让电视柜加高。电视柜的方位也是有一定讲究的,它与住宅门的开启方位、沙发的摆放及窗户的位置有着密切的关系。电视背景墙不能放置在财位上,住家财位主清净、安定,而电视机则是喧闹嘈杂的。另外,电视背景墙应该放在沙发的正前方,或稍偏移些,所以沙发的摆放又可影响电视背景墙的方位。沙发是一家大小日常的坐卧所在,是家庭的集点,须摆放在住宅的吉方。何为“吉方”这与人的命卦有关。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6-09-18

你好,你家的电视背景墙可以放在剪力墙这边,对面沙发背景墙那边还是能放长点沙发的。

您好,电视背景墙的风水很重要,关乎家庭幸福及前程。客厅是一家人聚集、沟通感情的主要场所,而电视背景墙是客厅的主要设施之一,所以电视背景墙的风水不仅影响客厅的风水布局也影响家人的健康和运势。那么电视背景墙风水禁忌有哪些这个看卡下面吧,还是挺多讲究的。一、客厅风水之电视背景墙风水禁忌1、电视背景墙设置方位的宜忌电视背景墙不能放置在财位上,住家财位主清静、安定,而电视机则是喧闹嘈杂的。另外,电视背景墙不宜面对着窗户或处于开窗的墙上。2、电视背景墙的色调与形式的宜忌东向客厅,背景墙宜以黄色来做主色;南向客厅背景墙宜以白色来做主色;西向客厅背景墙宜以绿色来做主色;北向客厅的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此外,东南向主色宜用黄色;西南向主色宜用蓝色;西北向客厅的主色宜用绿色;东北向客厅的主色宜用蓝色。3、电视背景墙造形的宜忌电视背景墙造形要避免有尖角、突出的设计。尽量不要对背景墙进行毫无意义的凌乱的分割。宜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形为主要造型。4、电视背景墙挂画与饰物的宜忌在电视背景墙上挂画一则是为了美观,再则是为了化解不良风水。在选择时必须谨慎,要选寓意吉祥的图画。5、电视背景墙两旁植物摆放的宜忌从风水上讲,家中摆放一些植物确实能给家里增添生气,有些甚至起到化煞的作用。但并不是所有的植物都适合摆放在家中,通常,有刺的或呈针状的,如杜鹃、玫瑰、仙人掌等,就不适宜摆放在家中。我们可选择一些枝叶茂盛的植物,颜色以青绿为上选,有花朵的亦可。品种有紫罗兰、万年青、龙骨等。网上的资料,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