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商场 78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18
请问林氏木业郑州实体店在哪儿?具体地址告诉我呗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6-09-18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据我所知,林氏木业郑州实体店有这些林氏木业家具O2O体验馆(郑州店)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盛和一路88号康普雷斯广场4楼林氏精品家具专卖地址:宝兴街30附近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1条)
深情毙命 2016-09-18

林氏木业:杭州林氏木业实体店,地址如下:杭州林氏木业实体店,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安琪儿小商品市场东一区232号,这是我知道的一个地方.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