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生活常识 39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8
求问杯子上刻什么字比较好,求大家来给点意见作为参考。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9-18

你好,给你参考如下:1、膳魔师保温杯JNL-501水杯不锈钢车载男女杯子办公居家茶杯2、艾美刻保温杯男女士不锈钢高档商务直身便携水杯子定制刻字泡茶杯3、真空希诺保温杯不锈钢男女士商务办公室带手柄泡茶水杯子8621以上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6-09-18

泡茶的杯子一般不那么讲究,用搪瓷杯,玻璃杯,紫砂杯都可以,但是不能买那些地摊上的便宜货,有害物质残留比较多,要买正规厂家的好,还有,如果是泡茶叶什么喝,千万不能用保温杯!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9-18

你好金属杯子可能会含有一些重金属,而塑料杯子在高温下或有油性物质后会分解出一些有毒化学物质,因此购买合格的玻璃杯子相对比较安全,但玻璃杯子的缺点是容易打碎,或打碎后玻璃刺伤孩子。所以各有利弊。建议去大型高档超市购买不锈钢或玻璃杯子。另外,无论什么杯子,上面的没有彩色图案或文字为宜。祝你健康。希望可以帮到您

情迷花香 2016-09-18

一般可以先把上面的字刻好,然后用转移膜覆盖在白即时贴上,用剪刀沿着字剪即可,也可以利用电脑中的空心功能把下面的刻出来,然后上面的套上去!!!呵呵,这活我也干过!!!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