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新房验收 3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8
毛坯新房验房注意事项是什么??

想在阳台放一个秋千,希望整体感觉搭配后很舒适,但是不知道空间具体怎么利用。。。。。

被采纳
眼睫毛 2016-09-18

相信有很多业主都是第一次买房,第一次收房,所以会存在很大的疑惑需要我们来帮助你解决的。对于如何来收房的问题,相信很多购房者的思路不是很清晰。我这里会详细地和你说一说。对于毛坯收房的业主可以收房时都要详细的验房,对毛胚房验房千万不能大意,在新房验收注意事项中为详细的列举出每一项检查的要求,毛胚房验房过关后我们才能开始下一步装修。检查墙面的平整度,是否有裂痕墙体渗水是很严重的事情,检查厨房卫生间顶面,外墙以及山墙,如果发现有渗水或是裂痕尽快查明原因。毛坯房验房应检查水电煤气通畅情况水电煤气是否能正常使用是检查的要点,水龙头的时候尽量让水流大一些,试试水压也可试试排水速度。检查线路时记得分别检查各个分闸是否能完全控制。毛坯房验房应检查门窗阳台有无开裂现象新房放置的时间较久,积压灰尘很多检查门窗时应先清除灰尘,应注意检查门窗的灵活度。毛坯房验房应检查水路通畅检查水路是否通畅这关乎与家中的基本生活,检查时对于面盆、浴缸、水槽下水管的地方都要灌水,地漏也是一样的,从听声到表面无积水才能确认。其实如果你对于毛坯房的收房要注意什么不了解也不要紧的,可以找个专业的验房师,在他的陪同下一起去验房。他们比较专业,能够及时发现问题,比你自己一人单枪匹马去验房好多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6-09-18

我相信大家都会经常听到一些楼盘在交房时,业主要维权的事,这些都是房子的质量不过关,所以交房时验房是少不了一部,毛坯房的验收至关重要,千万不能因拿到了新房钥匙过于高兴或其他原因而忽略了对整个房间做简单而必要的验收,因为毛坯房的验收直接影响到你之后的装修是否能够顺利地进行和高质量的完成。那么毛坯房收房注意事项有哪些?1、门、窗:门是最容易被遗忘的地方,房主高兴地拿着钥匙打开门后最关心的是要去看看房子里究竟是什么样子,而门的样子、外观等问题就被抛在了脑后,这样的过程是万万不可取的。2、墙面、地面:在毛坯房的验收中,墙面、地面是面积最大最关键的地方。我们要检查所有房间的墙面、地面是否平整,厨房、卫生间的墙面是否有空鼓的地方。如果墙面不平整会为日后的装修带来不小的麻烦,地面不够平整也会对以后铺砖或铺地板造成影响。3、电:在验收房子时要检测每个房间是否都有电,每个房间都安有简易的灯泡看它们是否都正常。每个房间内的插座千万不能忘记,现在市面上有卖简易的试电笔也不是很贵,我们可以用试电笔来测试每个插座是否都有电。如果没有试电笔可以用土办法,用手机充电器或是电吹风都能测试出来。4、水:在毛坯房中卫生间、厨房里都是走好的水管线,但大多都没有水龙头。我们可以接一桶水,分别灌进管道中,看下水是否痛快有没有堵塞的现象,如果听见咕咚咕咚的下水声则说明水下得很痛快。卫生间的地面应该是做好防水的,但在验房时因条件问题无法做蔽水试验,所以我们要在装修之前让装修工人先做个蔽水试验,24小时之后看是否有漏水的现象。5、通风系统:通风系统是在验房时容易被忽视的大问题。烟道、排风道都是容易为以后日常生活留下隐患的地方。以上这些就是我们在验房时要注意,验房时最好要请专业验房师来验比较好,这边最后还要注意一点:安保设施是否到位——监控、红外线对射系统、车辆管理系统、单元门禁系统、小区出入系统等。

情感有若行李 2016-09-18

新房验收注意事项1.新房验收注意事项中走进房屋首先检查墙面的平整度以及是否渗水是否有裂痕。小编提醒:墙体渗水是很严重的事情,检查厨房卫生间顶面,外墙以及山墙,如果发现有渗水或是裂痕尽快查明原因。2.毛坯房验房应检查门窗、阳台有无开裂现象。小编提醒:新房放置的时间较久,积压灰尘很多检查门窗时应先清除灰尘,应注意检查门窗的灵活度。3.毛坯房验房应检查水电煤气通畅情况。小编提醒:水电煤气是否能正常使用是检查的要点,开水龙头的时候尽量让水流大一些,试试水压也可试试排水速度。检查线路时记得分别检查各个分闸是否能完全控制。4.毛坯房验房应检查地面有无空壳、开裂情况。小编提醒:地面如有开裂空壳的现象是很严重的,对于后期的装修带来的麻烦可想而知,很容易打穿穿楼板妨碍了邻居关系。5.毛坯房验房应检查水路通畅检查。小编提醒:水路是否通畅这关乎与家中的基本生活,检查时对于面盆、浴缸、水槽下水管的地方都要灌水,地漏也是一样的,从听声到表面无积水才能确认。6.毛坯房验房应检查核对合同上有的设施进行验收。小编提醒:对照合同上应有的设施仔细检查,各种品牌以及数量是否相符。7.毛坯房验房应检查测量楼层的高度,水表电表的数字记录,淋浴房的尺寸等等小编提示:将这些都详细的记录下来同时将验收中的问题及时的反应给物业公司。结语在新房验收注意事项中如果以上几点全部都没问题,那么就可以去交涉交房了喔。如果毛胚房验房有问题那么就要看看新房验收问题的解决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