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建筑构件 65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9
请教下各位扣板吊顶是集成吊顶吗?集成吊顶都是什么材料的?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6-09-19

就目前而言,常见的吊顶材料有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T形龙骨矿棉板吊顶、铝扣板吊顶(这包括集成吊顶)、塑料扣板吊顶,另外还有铝格栅吊顶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6-09-19

可以采用一样的,颜色可以区别开。厨卫吊顶材料可以用pvc扣板,或者集成吊顶。

就目前而言,常见的吊顶材料有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T形龙骨矿棉板吊顶、铝扣板吊顶(包括集成吊顶)、塑料扣板吊顶,另外还有铝格栅吊顶等。

你好,就目前而言,常见的吊顶材料有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T形龙骨矿棉板吊顶、铝扣板吊顶(包括集成吊顶)、塑料扣板吊顶,另外还有铝格栅吊顶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