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地毯 100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9
我家买的乳胶床垫太软了,怎样才能变硬呢?枕头太软怎么办?

被采纳
梅子里 2016-09-19

很多人对婴儿垫不是很重视,觉得一年的时间一晃很快就过去,其实他们的想法是错误的。婴儿床垫是指一岁以下的儿童使用的床垫,因为婴儿在这个阶段的生长发育特别快,所以选择床垫就尤为重要了。婴儿床垫的选择和成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婴儿床垫主要作用是支撑身体,防止婴儿脊椎变形,促进血液循环等等,以保证婴儿健康发育。乳胶床垫。优点: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缺点: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6-09-19

床垫太软让人睡了很不舒服的,有没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我这里有些建议给你参考。床垫尽量不要用太软的,各个年龄阶段的,睡太软的床垫都对身体有伤害的。对了,一般的床垫都有两面,一面软,一面硬,你试一下另一面呢。如果另一面也很软,反正也很得比较久,换个新的吧,毕竟睡眠质量对健康有很大影响的哦!

蒲工英 2016-09-19

我家之前在看床的时候就有去找过一些资料呢,现在正好可以把我找的资料共享给你一份哦!~床垫的材质:天然乳胶取材于橡胶树汁液,由蒸发模塑成型,因本身有无数的气孔,所以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同时乳胶弹性极佳,不易变形,可以防螨抗菌,还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椰棕床垫主要原料山棕丝和椰丝,山棕丝是棕树的棕衣纤维(颜色为深褐色);椰丝是椰子的果皮里的纤维(颜色为浅黄色)。床垫的优点:棕榈床垫有益于人体的健康,透气性好、宁静无声、弹力持久不变,符合环保要求,置身其中有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身心能够得到放松;棕床垫在制作的过程中不会使用PU泡沫,棕床垫是无毒且安全的;棕床垫不像是一般床垫那么软,棕床垫比较硬,能够保护脊椎、均匀承托,对腰痛等常见疾病起到良好的预防和保健作用,同时能够保护骨骼正常发育。乳胶床垫:由乳胶制作成的乳胶床垫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矫正不良睡姿功能,更有杀菌的功效。乳胶床垫的另一大特点是无噪音,无震动,有效提高睡眠质量,透气性较好。床垫的缺点:棕床垫的缺点就是受潮后容易发霉长虫子,容易塌陷变形不耐用。乳胶床垫的缺点就是容易氧化,还会使人过敏。乳胶床垫和椰棕床垫哪个好5乳胶床垫和椰棕床垫各自有各自的优点。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子,可以选择棕床垫比较好,使用人群广;如果家中添了小婴儿,那么就可以选择乳胶床垫。以上是小编的建议。差不多就是这样呢,仅供参考哦!~根据自己家的实际情况去慎重考虑吧!希望能帮到你呢

皆大欢喜 2016-09-19

丝绵的枕头太软了,宝宝一出汗还容易滋生细菌,个人建议还是不要用,给宝宝买个记忆棉的枕头吧,抗菌防螨,我家宝宝就在用贝森宝婴儿枕头,可以用到5岁哦,你也可以去看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