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家饰 48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0
请问下各位铂金会掉色吗?原因是什么?

被采纳
龙猫 2016-09-20

铂金会掉色吗:就我所知,铂金不会掉色。只会时间长了光泽度就没那么好了,发乌的情况很少见的,因为发乌是因为车磨打和电金的环节没控制好,成品出来后就会发乌,但是这种成品一般都会返工的,不过也有的会直接拿出来卖!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6-09-20

就我所知,铂金不会掉色。只会时间长了光泽度就没那么好了,发乌的情况很少见的,因为发乌是因为车磨打和电金的环节没控制好,成品出来后就会发乌,但是这种成品一般都会返工的,不过也有的会直接拿出来卖!

浪漫群岛 2016-09-20

你好:白金戒指很好分辨的,白金戒指主要成分是黄金,它的亮色是通过与其他金属混合产生的效果,时间长了,会掉色!铂金戒指,是自然中的一种天然金属,无论多长时间都不会自然掉色的!你分别两种戒指时,可以看一下后面的标志,只有铂金戒指才可以有pt的标志!希望能帮到你

linfan80 2016-09-20

铂金戒指是不会变色的(在腐蚀环境中工作有可能会掉色),铂含量一般为950‰,因此不会褪色或变色,能够在时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泽。如果出现铂金戒指没有以前光亮,或有一点点暗淡。那说明或是保养不当,或者长时间佩戴而不进行清洗,使铂金戒指沾有污够、油污等使其失去原有的光亮。铂金戒指建议到专业的首饰店进行清洗。铂金天然纯白,自然纯净,出众的金属特性使其耐磨、耐高温、耐腐蚀,性质十分稳定,因此不会褪色、变色,即使在生活中出现了划痕,也只是金属移位,打磨一下就会光亮如新。同时在多种极端环境下都能保持稳定的性质,能给予钻石牢固的保护。因此铂金被称作是是与钻石最完美的搭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